詹皇32+6+8+4只手遮天 遭莽汉架肘凶狠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主场以101-97击败山猫,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本场比赛17投11中抢下32分6篮板8助攻,外加4抢断,表现出色。不过在末节最后关头,他在突破行进中遭遇麦克罗伯茨的凶狠锁喉。

上一场对战山猫,詹姆斯全场抢下27分,季后赛总得分超越拉里-伯德。今日一战,詹皇依然令对手招架不住,开场后他便连续取分,先是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强冲再添2分。有长有短,防起来自然格外痛苦。

随后热火把比分渐渐拉开,詹姆斯的表现越发凶猛,突破上篮完成后再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外线又丢进三分。对于这么一个大杀器,山猫还真是拿不出太好的办法,只能听之任之。首节结束,他一人便有12分入账。战到次节重新登场,山猫还未做好准备,詹皇便又掩杀过来,半场收官盘点,他单枪匹马砍下18分,表现突出。

易地再战山猫刚有反扑势头,这边詹姆斯便伸出蒲扇般的大手,一把把对手摁了下去。哈队抢到进攻篮板后詹皇外线发起冲击,两分打中再造犯规。紧接着他又接连助攻真巨头,波什(微博)刷刷两记远射,瞬间将分差从4分拉大到11分。

要说前三节,热火打的顺风顺水,山猫虽有反抗,可哪有有反抗,哪有就有压迫,总能摁住局势。不过战到末节,形势有些不太一样,卫冕冠军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开始作死,分差被一路追击到只剩4分。怎么办?斯波尔斯特拉微微一笑:詹姆斯,你上!动用王牌了。

王牌就是王牌,刚一登场便是连续为波什助攻,真巨头先是飙中远射,紧接着中路空切上篮得手,这金子般的5分,全部来自于詹皇的策划。

杰弗森勾手命中后,双方只差3分,一个球的差距。詹姆斯决意自己单干,罗伯茨三分不中后他抓到后场篮板,随即选择冲阵。这一球侧翼防线被穿透后,詹皇如同火车般呼啸而来,吓的,麦克罗伯茨起跳后架肘,直接磕在了詹姆斯的喉部,纵然强壮如詹皇,面对如此狠招也是招架不住,当即倒地,匍匐了好一会儿后瘫坐在篮架旁,手捂着喉咙表情显得十分痛苦。看得出,麦克罗伯茨的犯规稳准狠,强如詹皇也够呛。

罚球两罚中一,随后传球失误,可见遭到这次恶犯后,詹姆斯还当真是一时找不着北。只是詹皇毕竟是詹皇,虽然仍下意识的摸着自己的喉咙,可战斗力却很快恢复如初。比赛结束前10秒,詹姆斯再被送上罚球线,这回两罚全中,对于热火来说,这至少可以确保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全场32分6篮板8助攻外加4抢断,这就是詹姆斯今天交出的成绩单。而在数据华丽的同时,随着季后赛的逐渐深入,他势必会遭到更严苛,更凶猛的防守。麦克罗伯茨那记凶狠的锁喉,也断然不会是对手针对詹皇的,唯一的恶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