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盼韦少多投篮 阿杜:灰熊会在主场输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雷霆日志》报道,火箭旧将、现灰熊后卫考特尼-李希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多出手,因为韦斯特布鲁克多出手就意味着凯文-杜兰特的出手次数将减少。灰熊主场保持14连胜的纪录,现在雷霆要想晋级必须在孟菲斯赢一场,但杜兰特表示雷霆都会在主场输球,所以灰熊也一样会在主场输球。

灰熊以主场14连胜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现在雷霆要想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就必须至少在灰熊的主场赢一场。“他们的球馆会涌满球迷。”杜兰特说,“他们肯定会穿上T恤,他们肯定会挥动毛巾。这就是季后赛,那将是一个充满敌意的球馆,但是以前我们也去过那里。”

灰熊的主场14连胜是球队纪录,期间他们曾击败热火快船步行者开拓者这些强队。在季后赛当中,雷霆在灰熊主场的战绩是1胜4负。“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杜兰特说,“我们在主场输了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必须去客场,但那并不能保证主队一定会赢球。因此如果我们打出我们的比赛,能够很好的控制失误,那么我们一样能在那里赢得比赛。”

系列赛第二战雷霆在主场以105-111告负,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均出手28次,韦斯特布鲁克命中11球,而杜兰特命中了12球。灰熊后卫李表示,希望韦斯特布鲁克在系列赛剩余的比赛中多出手,因为韦斯特布鲁克多出手总比杜兰特多出手好。“当韦斯特布鲁克多出手的时候,我们显然更好。”李说,“我的意思是,这种情况是你想要的——韦斯特布鲁克多出手,那会减少杜兰特需要的出手次数。”

在过去四个赛季当中,灰熊和雷霆在季后赛中打了14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都打进了加时赛,而且有8场比赛的分差不高于6分,6场比赛的分差不高于4分。“如果你喜欢NBA(微博)或者篮球比赛,那么我们的对决会让你感觉赏心悦目。”灰熊主教练戴夫-乔格尔说,“我们的比赛有很多元素,而且有很多精彩的表现。”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