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豪正式加盟加州大学 成NCAA中国后卫首人

唐子豪正式加盟加州大学 成NCAA中国后卫首人

唐子豪(微博)训练照

2014NCAA男篮总决赛  康大第四次问鼎截图

2014NCAA男篮总决赛 康大第四次问鼎

1'41''

3771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18岁的中国篮球天才少年唐子豪正式加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并且获得了全额奖学金,他也因此正为了登陆NCAA一级联赛的首位中国后卫球员。

18岁的唐子豪来自江苏连云港,是一位天才双能后卫,他此前在美国读了三年高中,先后就读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汉普顿道路学院和全美第一高中橡树山高中。在道路学院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唐子豪场均能贡献19分,曾单场上演42分的惊世之作。第三年效力于橡树山高中时,他帮助球队取得了33胜6负的战绩。去年九月,唐子豪来到了西班牙打球,目的是能够早一点打上NCAA联赛,唐子豪在今年西班牙全国U18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15.5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

唐子豪选择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全美百所顶尖大学之一,隶属NCAA大西区联盟,该区总共有八支球队。为了吸引唐子豪加盟,河滨分校不仅提供了全额奖学金,而且在一场未打的情况下,主教练便已经许诺让唐子豪打主力得分后卫。

“非常高兴能成为URC(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一员,也感谢他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进入NCAA一级联赛一直是我的目标,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联赛不断的提高自己。”唐子豪在加盟后兴奋的说道,他曾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入选中国男篮,为国家争光。

值得一提的是,唐子豪还曾接到了波特兰大学、夏威夷大学等提供的全额奖学金邀请,而且学校排名比URC还要高,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唐子豪最终选择了URC。

历史上,中国大个子球员马健、张兆旭(微博)、尚平等球员效力于NCAA一级联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唐子豪NCA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