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正式转正成职棒球手 另一种方式接班乔丹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麦蒂所在的职棒球队糖城蚊子队经理加里-盖蒂正式宣布,麦蒂将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一员,出战常规赛首秀。这就意味着,麦蒂正式成为了一名职业棒球球员。

在NBA(微博)里,麦蒂作为乔丹接班人,虽然染指过得分王奖项,并且七次入选全明星,但其综合成就还是无法和乔帮主相提并论。不过现在,麦蒂正在用另一种方式接班乔丹,那就是成为一名职业棒球手,而这一目标已经成为现实。

麦蒂此前签约糖城蚊子队,但只是作为球队季前34人大名单里的一员。在常规赛开始之前,麦蒂参加了蚊子队的一场热身赛,完成了自己的棒球首秀。在那场比赛中,蚊子队10-1大胜对手,麦蒂仅仅打了一局比赛,送给对手三支安打。

而在最后的裁员中,麦蒂并没有出现在名单里,这就意味着他将正式作为蚊子队的一员,出战常规赛的比赛。“麦蒂留在了球队。他一直在进步,并且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然后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蚊子队经理加里-盖蒂说道,“直到当地时间周三,我才决定让麦蒂进入球队最后的大名单。”根据赛程,蚊子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迎来常规赛首秀。

对于能够成为职业棒球球员,麦蒂自然是非常兴奋。“我非常享受打棒球,喜欢和新队友待在一起。”麦蒂说道,“这是一段全新的经历,我会珍惜这一切,永远不会忘记。”据报道,麦蒂从5岁开始就一直打棒球,直到高中。原因是麦蒂就读高中期间曾转校,而由于新的学校没有棒球队,他才放弃了自己的棒球理想。

而在结束NBA生涯后,即将年满35岁的麦蒂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职业棒球梦想。而且,对于自己打棒球的实力,麦蒂也是信心十足。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的棒球天赋比篮球更好。

当然,麦蒂在职棒赛场的表现,肯定要被拿出来和乔丹对比。因为早在上世界90年代,乔丹在自己第一次退役后就转战职棒赛场,但表现平平。不过相比乔丹,麦蒂的起点更高,因为他效力的是美国棒球大西洋联盟,它被认为是除MLB之外最高级别的棒球联盟,而乔丹当年是在一个小联盟效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