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签美最大娱乐经纪公司 与章子怡成龙同门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ESPN报道,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已经和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奋进娱乐(简称WME)签约,后者将全权代理詹姆斯的娱乐事务。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和成龙等华人影视巨星,也属于这家公司的门下。

根据百科资料,WME创建于1898年,是美国最老、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旗下有丹泽尔-华盛顿、梅森-吉布森、哈莉-贝瑞、滚石乐队等著名艺人。好莱坞的一家报纸首先报道了WME签下NBA(微博)巨星詹姆斯的消息。而之后ESPN联系了消息源进行确认,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完成了签约,这将帮助他在电影和其他娱乐项目中有更好的发展。

尽管还不到30岁,但詹姆斯在NBA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过去两年连夺两次总冠军,更是巩固了他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但詹姆斯并不仅仅满足于此,他充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积极拓展在篮球之外领域的事业发展。比如詹姆斯有自己的团队,来充分挖掘商业价值,目标是打造一个以詹姆斯为核心的商业帝国。他还投资足球,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小老板。

而最近,詹姆斯和娱乐联系得非常紧密。比如詹姆斯计划出演新片《Ballers》,与著名黑人喜剧明星凯文-哈特合作,两人将饰演一对兄弟,后者还将参与这部电影的编剧工作。另外,詹姆斯还投资了电视行业,担任《幸存者的悔恨》的制片人,该片已经拍摄完成,并将在夏天播放。而早在2008年,詹姆斯就发行了关于自己高中球队的纪录片。

而且,詹姆斯对于表演也非常感兴趣。在此前的球鞋广告宣传片中,詹姆斯就经常扮演主演的角色,表演功力不俗。因此,如果詹姆斯在退役后,经常客串电影,相信球迷也不会感到惊讶。

除了在电影中亮相,詹姆斯还有其他关于娱乐的商业项目,但在现在这个时刻,他更多的精力还是要放在篮球上。因此詹姆斯签约WME经纪公司,对他的娱乐事业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到目前,詹姆斯已经和三家经纪公司合作,分别代理他的篮球事务、商业事务和娱乐事务。詹姆斯对于职业生涯的这种规划,堪称是所有运动员的榜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