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默许穆帅放弃争冠 切尔西派二队大战红军

英超默许穆帅放弃争冠 切尔西派二队大战红军

英超(微博 专题) 默许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安排二队出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对于穆里尼奥可能安排切尔西“B队”出战周末联赛对阵利物浦的做法,英足总和联赛委员会已经给予默许,切尔西不会因为涉嫌消极比赛而遭到任何的处罚。

周中刚刚打完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后,折损特里切赫等多名大将的切尔西队,又将在周末迎来本赛季的争冠大戏,对手是目前比他们多5分的利物浦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安排在了周日来进行,而下周切尔西将迎来欧冠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的对手马竞却是在周六打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由于英足总拒绝更改赛程,这意味着切尔西队的休息时间,将比马竞足足少一整天。

基于赛程和伤病等多方面的考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向俱乐部老板阿布提出建议,决定放弃联赛专心打好欧冠的比赛,这样一来,周末对阵利物浦时穆帅将安排一些替补球员出战。《每日电讯报》则对此评论说:如果放在3年前的话,切尔西这样大面积的做出“不正常”的人员调整,会被联赛委员会认为是消极比赛,将遭到严厉的处罚。但在2011年的夏天,英超相应的规则得到修改,只要是球队25人名单里的成员,都有资格被安排进入11人首发名单,甚至还包括了一部分的21岁以下年龄段的球员。

最不愿接受这一结果的,显然是同样有着争冠希望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曼城队目前少赛一场落后利物浦6分,他们是最想看到切尔西击败利物浦的。然而即便如此曼城又能怪谁呢?只怪自己不争气,在前不久的那场直接交锋里输给了死敌。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