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巴萨禁令暂缓执行 宇宙队今夏可买人

FIFA宣布巴萨禁令暂缓执行 宇宙队今夏可买人

FIFA官网宣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关于巴萨的为期14个月的转会禁令将暂缓执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可以在接下来的夏季转会窗口进行转会运作,这对于目前困境重重的巴萨是一大利好。

北京时间4月2日,国际足联通过网站官方宣布: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14个月内)禁止签约球员,原因是巴萨在引进U18岁年龄段球员的时候出现了违反相关规则的现象,此外,西班牙足协也因此遭到处罚,被要求在未来的一年内规范自己的系统。这项禁令对于巴萨绝对是一大打击,这意味着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和明年1月份的冬窗,巴萨都无法购入新援,可是,在禁令出台后不久,巴萨官方就进行了上诉,上诉书超过100页,如果FIFA驳回巴萨上诉的话,巴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

在巴萨进行上诉后,局面很快就峰回路转,来自FIFA官网的消息称,“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主席Larry Mussenden认为,考虑到制裁的复杂性,截止到下一个球员注册期,也就是2014年7月1日前,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似乎无法在主要问题上做出决定,巴萨俱乐部的禁令将在下一个球员注册期暂缓执行。同时,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主席认为,巴萨俱乐部的上诉拥有暂缓执行的效力。”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表示,巴萨的上诉将会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在此期间,巴萨的所有权利都会得到尊重。

今年夏天,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将离开巴萨,而另外一名功勋队长普约尔也将告别,如果巴萨无法在这两个关键位置买人,那么宇宙队遭遇的打击可想而知,如今禁令暂缓执行,这意味着巴萨可以在夏季转会市场展开一场豪购,此前英国《每日镜报》称,巴萨会收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防球员大卫-路易斯,并且将其打造为普约尔的接班人,而在门将位置,特尔施特根和雷纳都是巴萨的收购对象,当然,出于未雨绸缪的考虑,巴萨有可能一次性花光明年1月份的冬窗预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