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厌恶! 莫耶斯抱恨离开 下课时他仍忙引援

愤怒!厌恶! 莫耶斯抱恨离开 下课时他仍忙引援

莫耶斯不敢相信下课的事实

莫耶斯下课!  曼联终于忍无可忍截图

莫耶斯下课! 曼联终于忍无可忍

1'48''

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刚刚下课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对于自己被解雇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因为俱乐部高层事先没有和他进行任何的沟通,就迅速挥起了“屠刀”,而事发时莫耶斯还在为俱乐部的夏季引援而奔走。

尽管从周一起,英国媒体已经开始铺天盖地的报道莫耶斯即将下课的消息,但苏格兰人仍然不太相信,毕竟这样的消息在本赛季已经传过多次了,莫耶斯本人都已经产生免疫力了。可就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曼联官方发布解雇莫耶斯的消息时,莫耶斯才结结实实地被震惊到了,在率队仅仅征战347天后就遭遇下课的厄运,莫耶斯对此完全没有预料到,他理所当然的认为俱乐部还会多给他一些时间来证明自己,至少他可以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球员,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就取得好成绩。

因此当消息最终传来时,莫耶斯感到不解、委屈、愤怒,最后是厌恶,对于做出最终决定的曼联CEO伍德沃德,莫耶斯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原本鼎力支持他的正是此人,可没想到伍德沃德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没有和莫耶斯进行过任何的沟通交流,等于全世界都知道了莫耶斯会下课,只有他本人被蒙在鼓里。

不仅如此,在被解雇之时,莫耶斯还在忙于新赛季的引援计划,《镜报》透露,莫耶斯手上至少有4桩引援交易都在积极推进,其中3300万欧元收购南安普顿后卫卢克-肖的交易,已经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双方即将就这名英格兰(微博)新锐国脚的加盟达成一致。但莫耶斯此时闪电下课,曼联是否还会坚持完成这笔交易?难免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

不止如此,曼联队新赛季最为重要的一笔交易,对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克罗斯的交易,也是由伍德沃德和莫耶斯共同负责的。如今莫耶斯中途遭解雇,这桩交易是否就此产生变数?曼联队的未来主帅是否需要克罗斯?等待红魔的,很可能是进一步的动荡。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