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方宣布宫磊下课朱炯接手 宫磊改任副总

贵州官方宣布宫磊下课朱炯接手 宫磊改任副总

宫磊(微博 专栏) 下课 朱炯接手

荣誉之战  贵州人和客场惨败截图

荣誉之战 贵州人和客场惨败

2'17''

14382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今天早上7点59分,贵州人和 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主帅;宫磊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其实,朱炯早已开始负责球队训练等工作;显然,昨晚亚冠惨败是宣布宫磊下课的导火索。贵州客场0-5惨败西悉尼流浪者,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最大输球耻辱纪录。

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通告如下:

通告:宫磊先生不再担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卸任主教练后,宫磊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对于宫磊先生在任职主教练期间为俱乐部作出的卓越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炯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上赛季,宫磊从高洪波手中接过了教鞭,他带领球队获得了中超第四,并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夺冠,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首个顶级比赛冠军,从而拿到了亚冠联赛正赛的入场券,将中超第三的北京国安挤到要打资格赛。在今年超级杯中,宫磊又带领贵州队击败恒大夺冠。

然而贵州队技战术打法稍显简单粗暴,宫磊也遭到了质疑。本赛季,朱炯和杨晨(微博)加盟贵州教练组,就被很多人视为为宫磊找的替身。今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后,宫磊失去了“兵权”,朱炯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的指挥。

“双头制”并没有让贵州队迅速反弹,反而造成了一定的混乱,在贵州主场不敌川崎前锋提前出局后,宫磊对球队打法提出批评,孙继海微博 数据则在微博若有所指的炮轰。中超贵州和河南比赛前,宫磊提前离开前往上海带领二队准备和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最终球队0-5惨败。

截至目前,贵州茅台在联赛中7战仅仅获得3胜1平3负的成绩,亚冠赛场更是1胜1平4负。由于宫磊将出任贵州俱乐部副总经理,意味着他上调国家队教练组的可能性并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