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龟缩战术遭狂讽 欧文:我爸65了都能踢

穆帅龟缩战术遭狂讽 欧文:我爸65了都能踢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龟缩”战术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上,切尔西客场0-0逼平马竞,穆里尼奥的门前摆大巴的战术收到了奇效,这让西蒙尼的球队白白有着26次射门却无法破门,不过在赛后,魔力鸟却遭到了西汉姆联队老板儿子的无情讽刺,对方直呼切尔西的19世纪足球踢得不错。

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0-0战平西汉姆联后,穆帅对铁锤帮的龟缩战术非常不满,赛后,狂人表示,“如果只有一支球队想踢球的话,这样的比赛是很难打的,非常困难。一场比赛应该有两支球队在踢球,而这场只有一支,另一支球队没有。我告诉阿勒代斯,这并不是一场英超联赛,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是来自19世纪的足球。我唯一能带来的东西就是一件Black and Decker电动工具,用它来把墙凿开。”

穆帅的上述言论曾经在英伦引起了渲染大波,不过,在今天凌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也采取了龟缩战术,赛后,根据欧足联提供的数据,马竞全场26脚射门10脚射正,控球率高达68%,不过在蓝军的10人防守的防线面前,床单军团却无法攻入1个进球。

看到这场比赛后,西汉姆联队老板大卫-沙利文的儿子就讽刺起了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切尔西的19世纪足球踢得不错。”很显然,这是对穆里尼奥当时说法的一种回应,这还没完,此君还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张切尔西“蓝色大巴”的图片

穆帅龟缩战术遭狂讽 欧文:我爸65了都能踢

欧文推特截图

无独有偶,对于切尔西的保守做派,英格兰(微博)传奇前锋迈克尔-欧文也是不爽,他在推特上表示,“人们经常讲切尔西的防守有多么好,前锋是多么差,可是看看穆里尼奥的球队,托雷斯有什么表现机会?特里卡希尔的表现没的说,不过两个边后卫却很少助攻,再加上后卫前面有两名防守型中场,3名纪律性极强的球员。我老爸已经65岁了,我想在这种情况下,他也能上场。我好奇的是这些人在进攻型的球队中能(微博 数据)有什么发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