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吉格斯带队至赛季末

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主教练莫耶斯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曼联在其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主教练莫耶斯下课。去年夏天入主红魔之后,莫耶斯带队战绩奇差,0-2输给埃弗顿之后,曼联高层忍无可忍终于决定解雇莫耶斯。

从昨天晚上开始,英国主流媒体纷纷确认,曼联即将解雇莫耶斯。今天下午,曼联官网正式宣布:“曼联确认,莫耶斯已经被解雇。俱乐部不会忘记他的辛勤工作和作用,他是一个诚实和正直的人,我们感谢他。”曼联在去年五月初宣布莫耶斯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时隔不到一年时间,莫耶斯便被解雇。

去年夏天,莫耶斯顶着弗格森接班人的名头,入主老特拉福德。然而莫耶斯却将曼联带至深渊,如今红魔只能在积分榜上屈居第7名,落后第四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达13分,红魔在早早无缘冠军争夺的同时,竟然还丢掉了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如今曼联连拿下一个欧联杯参赛资格都是奢望。不仅如此,曼联还早早的从联赛杯、足总杯(微博)中出局,欧冠赛事中也被拜仁淘汰,身为卫冕冠军的曼联,竟然早早的面临赛季四大皆空的窘境,莫耶斯显然需要负主要责任。

莫耶斯唯一的功绩,便是带队击败维冈竞技,拿到社区盾杯冠军,但这显然不足以让他保住帅位。0-2输给埃弗顿后,曼联忍无可忍,终于决定解雇莫耶斯。截至目前,莫耶斯执教曼联51场,战绩为27胜9平15负,可谓糟糕至极。

今天一大早,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便赶往卡林顿基地,他召见了莫耶斯并宣布了解雇命令。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高层决定,让老将吉格斯暂时接替莫耶斯,执教球队至赛季末。 (九溪)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