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宣布解雇主帅伍德森 禅师亲自操刀裁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解雇球队主帅麦克-伍德森以及他所有教练组成员。经历了这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伍德森如人们所预料的一样,没能逃过被炒鱿鱼的命运。从上个赛季带队一度占据东部常规赛榜首到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伍德森经历了大起大落。

值得一提的是,宣布伍德森被解雇的是尼克斯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

“我非常尊重麦克-伍德森教练以及他得整个教练团队。”杰克逊说,“老实说,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在2013-14赛季都非常艰难,他们遭受到了极大的非议和指责。这些压力不应该由任何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来承担,我很理解伍德森和他的团队的心理。然而,球队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我们需要从下个赛季以及更长远的角度来考虑,来重建这支球队。”

“我想说,整支球队都有愧于伍德森和他团队所付出的努力,我在这里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都好。”禅师补充道。

2011-12赛季作为球队代理主帅取得成功后,伍德森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目前他还剩下一个赛季的合同没有履行完。按照合同,尼克斯将支付伍德森和他团队下个赛季的薪水。

据悉,禅师将会很快进行球队新任主帅的选拔工作,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外界猜测,禅师会将自己的三角进攻重新带入尼克斯,因此会选择一位熟悉三角进攻的教练。前太阳总经理,也是禅师在公牛时代的爱将斯蒂夫-科尔被认为是尼克斯主帅的有力人选。

伍德森在2012-13赛季带领尼克斯取得了54胜的常规赛战绩,成为所在小分区的冠军,他们还在那个赛季闯入季后赛第二轮,那是尼克斯13个赛季以来赢得的唯一一次系列赛。在那个赛季之后,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期待自己的球队可以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然而事与愿违,由于伤病等多种原因,尼克斯在本赛季的表现糟糕透顶,最终无缘季后赛,球队上下都对赛季表示了极大的失望。在3月,尼克斯高层决定聘请禅师杰克逊为球队总裁,那时候起人们就知道,伍德森距离下课已经不远。

最终本赛季尼克斯只取得37胜45负,他们在赛季初以3胜13负开局。今年3月,他们一度赢下了15场比赛中的12场,并在4月初一度有望竞争季后赛席位。但老鹰队最终抢到了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让尼克斯在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