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再表态愿加入男篮:不能当队员就当教练

马布里再表态愿加入男篮:不能当队员就当教练

马布里(微博)盼当中国男篮教练

马布里即将回国  临行前不忘感恩截图

马布里即将回国 临行前不忘感恩

2'13''

28952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男篮夺冠功臣斯蒂芬-马布里在微博中表示,虽然自己已经无法成为中国男篮的队员,但是期待着未来有一天能够成为男篮的教练,带领球队夺取奖牌。

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虽然我不能以球员身份加入中国国家队,但我希望未来有一天能作为教练来完成心愿,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帮助中国国家队夺取奖牌,我相信这样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

早在几年前,马布里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加入到中国国家队打球,并表示如果能够进入中国男篮,即便更改国籍也会在所不辞,但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定,如果此前代表过一个国家打过国际比赛,就丧失了代表另外一个国家出战的资格,所以马布里的“中国球员梦”实际上早已破灭。

深知以球员身份加盟国家队无望的马布里也早已将目光锁定在了教练这个岗位上,英雄难免迟暮,马布里的年龄决定,他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尾声,不过以老马的资历以及对篮球的领悟,他在未来执掌教鞭也并非不可能,马布里当年便表示:“从职业生涯开始后,我就一直在为教练做准备,我一直努力学习中文,想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我希望在中国待上三十年,这个话并不是随便说的,我会去履行承诺。”

加载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