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崛起飞翼惊艳2射1传 他去定巴西世界杯

利物浦崛起飞翼惊艳2射1传 他去定巴西世界杯

斯特林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19岁的小将斯特林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首开纪录,在争冠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这名英格兰(微博)飞翼显得越兴奋,本赛季10球6助攻的数据让他在英格兰本土边锋中鹤立鸡群,在沃尔科特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斯特林去定巴西世界杯。

比赛开始仅4分钟,库蒂尼奥做球拿球后分到中路,斯特林看苏亚雷斯被限制得很死,25码外摆脱布拉德利-约翰逊突然起右脚怒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左上死角!世界波!无懈可击!第62分钟,斯特林中路带球狂奔50米杀入禁区左脚攻门,皮球打在布拉德利-约翰逊两腿间弹起越过鲁迪头顶破网,梅开二度!除了两个进球,斯特林还助攻苏亚雷斯破门,第11分钟,弗拉纳甘左路直塞发动进攻,斯特林在左路送出一记绝妙的斜传,皮球刚好绕过了两名防守队员来到禁区中路,苏亚雷斯拍马赶到包抄破门!

2个进球1次助攻,斯特林无疑是这场比赛利物浦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上轮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天王山之战,斯特林也为利物浦首开纪录,2场比赛打入3球,在赛季进入到争冠的最关键时刻,斯特林的连续进球显得尤为重要。赛后,《天空体育》把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斯特林,评语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有2个进球还助攻苏亚雷斯得分。”

斯特林虽然在上赛季就崭露头角,但在罗杰斯的指点下,19岁的英格兰飞翼这赛季更上一层楼,他的位置不再局限于边路,无论是踢边锋还是居中打前腰,斯特林都有非常出彩的表现,他不再是那个人们印象中只会一条路带到黑的愣头青,现在他的技术和意识越来越好,球风越来越成熟,最关键的是,他还是一个大场面先生。

此前英超(微博 专题) PFA公布了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的候选人,斯特林是最佳年轻球员的6名候选人之一。在今天惊艳的2射1传后,斯特林获奖的呼声更高,BBC网友桑德斯就说:“斯特林看来肯定会是这赛季英超最佳年轻球员,他能在同巴克利和卢克-肖的比拼中很轻松的胜出。”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对斯特林赞不绝口,他在赛后说:“斯特林有很特别的天赋,他有机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巨星。”

本场比赛2射1传后,斯特林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并有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在英格兰本土边锋中鹤立鸡群。虽然斯特林此前只代表英格兰有过2次出场纪录,但凭借这赛季的爆发,利物浦小将跟随三狮军团征战巴西不会有太大问题,甚至还有可能拿到一个主力位置。因膝伤无缘世界杯的沃尔科特就说:“斯特林这赛季表现稳定且出色,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对他帮助很大,他真的很努力,我认为他应该去世界杯。”利物浦队友格伦-约翰逊也说:“斯特林现在已经是一个世界级球员,如果他保持这样的势头,他肯定能去巴西踢世界杯。”

事实上,利物浦高层也看好斯特林在世界杯上爆发,据悉,红军已经计划与19岁的英格兰飞翼签下一份新合同,要知道他18个月前才与俱乐部续约到2017年。世界杯这个更大的舞台,正等着斯特林去展翅翱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