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全面数据难耐全队低迷 盖翻对手也被颜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步行者坐镇主场以93-101不敌老鹰,季后赛首轮先失一场。保罗-乔治此役数据全面,全场贡献24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和2盖帽,但命中率却仅有3成,虽有帽翻对手的好戏上演,却难耐全队状态低迷。

乔治开局状态不佳,首节仅5投1中拿下3分,其中最精彩的一个镜头当属唯一的运动战得分了,当时乔治面对防守一个背后运球突破篮下,随即一个垫步打板入网,这一进球打破了乔治运动战得分荒,也为第二节乔治的爆发奠定了基础。

次节乔治重新登场后故技重施,再次背后运球上篮命中引爆全场,此后乔治便一发不可收拾,三分、突破、妙传应有尽有,单节飚得了11分帮助步行者一度反超。本节乔治最闪光的一个镜头当属抢断快攻,当时他抢断路易斯-威廉姆斯后发动疾速反击,科沃尔情急之下只好违体犯规,乔治随后两罚全中并且后撤步跳投得手,以一己之力将比分反超。

不过半场前最好一攻乔治却出现低级失误,蒂格抢断后快攻上篮虽然不中,但科沃尔补篮命中压哨球将比分扳平,乔治在回防过程中还被自己绊倒相当尴尬。

第三节进行到9分57秒时,德马尔-卡罗尔持球强打乔治,乔治非常聪明并没有下手而是一直紧贴着,但是当卡罗尔在篮下强行出手的时候,乔治却抓住时机将球扇掉。而卡罗尔在身体对抗中已经失去重心,完成出手后都跪在了地上。紧接着乔治又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为步行者打破了得分荒,不久后又送出击地传球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分。

状态正佳的乔治此后却伤到手指回到更衣室治疗,就在乔治下场后,杰夫-蒂格连得9分带队打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老鹰的领先优势瞬间就扩大到16分。“泡椒”短暂治疗重新回到场上后已经风云突变,他连续四次跳投均打铁偏出,其中一球还遭到布兰德遮天大帽,郁闷!

末节尽管大比分落后,乔治却没有想过放弃,他积极的拼抢篮板不惜与对手“熊抱”,并以身作则不轻易放弃,他先是助攻史蒂芬森飙中三分,随后又只身杀入篮下后仰跳投造成犯规,“泡椒”此后率队轰出一波13-1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只可惜为时已晚,最终步行者还是主场吞下失败的苦果。

如何走出常规赛末期的低迷,这是留给乔治和步行者全队的一大课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