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入围年度最佳球员 与奥沙利文罗伯逊PK

[摘要]每年的世锦赛期间,世台联都会进行一个斯诺克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向全世界广泛征集选票。年度最佳球员世台联列举了三个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丁俊晖、罗尼奥沙利文和尼尔罗伯逊。

丁俊晖入围年度最佳球员 与奥沙利文罗伯逊PK

丁俊晖入围年度最佳球员

丁俊晖入围年度最佳球员 与奥沙利文罗伯逊PK

丁俊晖与火箭罗伯逊竞逐年度最佳球员

2014斯诺克世锦赛宣传片 共同见证传奇截图

2014斯诺克世锦赛宣传片 共同见证传奇

1'43''

118639

北京电视台

MY147.com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19日晚19点,2014赛季的年度大戏世锦赛正在克鲁斯堡剧院举行。本时段进行的是火箭奥沙利文与罗宾霍尔的第二阶段比赛,以及肖国栋(微博) 和阿里卡特的第一阶段较量。赛场上,所有选手在为赛季最重要的冠军头衔展开激烈争夺,场外,世界台联推出的最佳球员投票同样吸引眼球。

每年的世锦赛期间,世台联都会进行一个斯诺克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向全世界广泛征集选票。此次同样也不例外,除了重头戏年度最佳球员之外,此次评选的奖项还包括:147俱乐部、最佳青年球员、年度最佳斯诺克记者,最佳球迷以及名人堂入选等八项。

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意味着在过去的2013-14赛季,表现出色稳定、战绩卓越。世台联列举了三个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丁俊晖、罗尼奥沙利文和尼尔罗伯逊。中国球员丁俊晖在这个赛季中获得了上海大师赛、印度公开赛、国锦赛、德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五个冠军头衔,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得利(微博)的单赛季五冠记录,如果克鲁斯堡再度问鼎,那么丁俊晖将以单赛季6冠王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三大候选人

火箭奥沙利文的在三大赛中夺两项冠军,分别是伦敦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此外在高手如林的冠中冠比赛里,奥沙利文在考文垂问鼎含金量极高的冠军,表现极为出色。成功赢得无锡精英赛和英锦赛的尼尔罗伯逊在世锦赛前成功的保住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尽管与前两人相比冠军数稍显逊色,但世界第一足以说明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稳定的表现。

投票的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在克鲁斯堡观战球迷现场将选票放入票箱中,第二种是球迷们可以将自己的投票发送到blog@worldsnooker.com,此外通过关注worldsnooker1的twiiter来查找投票的细节。5月8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将在伦敦举办年度的颁奖晚宴,各奖项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MY147.com 谢立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