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开启谈判续约铁卫 9万周薪拒拜仁挖角

阿森纳开启谈判续约铁卫 9万周薪拒拜仁挖角

铁卫科斯切尔尼

腾讯体育讯 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可是对于温格而言,眼前的烦恼绝不止保住联赛前四那么简单,这是因为拜仁、巴黎等豪门球队都对枪手阵中的当家后卫科斯切尔尼虎视眈眈,北京时间4月19日晚,根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准备同科斯切尔尼开启续约谈判,温格准备用9万周薪留住后防大将。

科斯切尔尼本赛季同默特萨克组成了阿森纳的后防中卫,不过科斯切尔尼目前的周薪只有5万英镑,在阿森纳阵中,这份周薪属于中下阶层,而默特萨克的周薪是9万英镑,维尔马伦也有7万英镑,也就是说,科斯切尔尼虽然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可是在工资待遇上,阿森纳却没有给其相应的承诺,这让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队看上了挖角的机会,他们都准备在今夏收购这名法国国脚。

《每日邮报》透露,虽然科斯切尔尼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可是鉴于多支豪门都已经盯上了这名法国人,温格准备大幅度提升这名铁卫的周薪至9万英镑,这将同阿森纳阵中的威尔谢尔、拉姆塞沃尔科特在同一等级,而阿森纳目前阵中周薪最高的是厄齐尔,德国国脚的周薪是14万英镑。

阿森纳同时准备续约的还有当家右后卫萨尼亚,法国国脚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目前巴黎、摩纳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加拉塔萨雷都希望免费购入萨尼亚,不过阿森纳近期就将向萨尼亚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合同期限也将长达3年,这或许会让铁心离队的萨尼亚回心转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