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广东两冠外援球场打人 挥拳怒对16岁高中生

前广东两冠外援球场打人 挥拳怒对16岁高中生

斯马什-帕克曾经跟随广东队获得CBA总冠军

(编辑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前广东外援斯马什-帕克摊上事了!在纽约进行的一场表演赛中,32岁的斯马什-帕克对一名16岁高中生球员沃夫冈犯规,随即挥拳打到了沃夫冈的脸部,后者随后退赛被送往医院。不过帕克(微博)却极力否认自己打人,质疑对方借自己炒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沃尔冈在比赛中连续在帕克面前得分,随后又制造了后者一次严重犯规,两人随即倒在地上,不料帕克起身后却做出了惊人的举动——直接挥拳打到了沃尔冈的脸上。

“沃尔冈被打后并没有倒地不起,而是希望坚持比赛,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目前来看问题不大,沃尔冈也没有对帕克提出指控。”知情人士继续说道。

虽然沃尔冈对此事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在意,但球迷们却非常不满32岁的帕克竟然对16岁的高中生动手。帕克在争议声中让经纪人出面进行了回应,经纪人表示帕克仅仅是一次凶狠的犯规,并没有打人,“斯马什并没有打他的脸,也不是什么打架,就是一次凶狠的犯规而已。这个孩子(沃尔冈)的父亲想利用斯马什进行炒作,以提高孩子的知名度,这样有利于他被NCAA的学校所录取。”

斯马什-帕克曾在NBA(微博)辗转过骑士活塞太阳湖人热火快船等队,曾与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引发骂战,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帕克加盟CBA广东队,两个赛季均帮助广东夺得了总冠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