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候选:红军三神将PK阿扎尔

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候选:红军三神将PK阿扎尔

冠军就在眼前!利物浦摘下蓝月亮截图

冠军就在眼前!利物浦摘下蓝月亮

4'22''

2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公布,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杰拉德、拉拉纳、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阿扎尔将争夺最佳球员大奖,而拉姆塞、巴克利等人,将竞逐最佳年轻球员大奖。

如今英超联赛已经战罢34轮,各位球员的表现也都有目共睹。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工会今天公布了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六人候选名单,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最大赢家,排在榜首的红军,贡献了三名球员,苏亚雷斯、杰拉德、斯图里奇这三人,将与阿扎尔、亚亚-图雷和拉拉纳争夺这一大奖。其中苏神的夺奖呼声最高,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在29场英超比赛中攻入29球,堪称红军位居榜首的最大功臣。

最佳年轻球员方面,利物浦也是最大赢家,红军有两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分别是斯图里奇以及斯特林,他们将与巴克利、卢克-肖、阿扎尔、拉姆塞等人,竞逐这一大奖。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首席执行官戈登-泰勒表示:“这些入选的球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这两项大奖将用以表彰这些杰出的球员。每一位入选球员都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他们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年轻球员大奖评选结果,都将在4月27日的第41届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公布。

(九溪)

附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候选:苏亚雷斯(利物浦)、斯图里奇(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亚亚-图雷(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扎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拉拉纳(南安普顿)

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巴克利(埃弗顿)、卢克-肖(南安普顿)、拉姆塞(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阿扎尔(切尔西)、斯特林(利物浦)和斯图里奇(利物浦)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