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前锋重伤无缘世界杯 桑切斯失国家队搭档

智利前锋重伤无缘世界杯 桑切斯失国家队搭档

胡尼奥尔-费尔南德斯重伤

上高原打客场  智利队保持低调截图

上高原打客场 智利队保持低调

0'32''

211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将至,伤病成为球员们最大的敌人。北京时间4月18日,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宣布,球队前锋胡尼奥尔-费尔南德斯遭遇重伤,需养伤数月,肯定缺席今夏世界杯。

在本周三萨格勒布迪纳摩与普利特队的比赛中,费尔南德斯被洛加斯维奇铲成重伤,不得不直接送往普利特当地医院救治。经过检查,费尔南德斯腿部伤势很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萨格勒布迪纳摩立即将其转往萨格勒布市医院,虽然费尔南德斯接受了手术治疗。今天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发言人宣布,费尔南德斯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他需要伤缺数月之久(未透露具体缺阵几月),肯定无法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

费尔南德斯今年25岁,所有权归属于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去年夏天,他被租借至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锻炼。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26次攻入12球,表现相当不错。在智利国家队,费尔南德斯也是常规球员,他从2011年起至今为智利出场9次。世界杯预选赛中,费尔南德斯为国家队出场3次。因为智利一直踢三前锋阵型,因此费尔南德斯如今在国家队的作用越来越大。今夏世界杯,他本来有望搭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桑切斯(微博)担纲锋线,但伤病却让这一切成为泡影。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