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4月18日]:德国热身赛恐18将缺席

德国队世界杯经典回首截图

德国队世界杯经典回首

3'8''

309

高兴影视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56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德国世界杯热身赛恐将面临18人缺席的窘境;霍奇森赞皮尔洛的威胁大于巴神;略伦特认为他和特维斯都应该得到征召参加世界杯。

1:德国将在5月13日于汉堡进行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对手是波兰,但如今勒夫却面临至少18名球员无法参赛的窘境。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将在5月17日进行,拜仁共有7位德国国脚,而多特蒙德则有5人。此外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在同一天进行足总杯(微博)决赛,厄齐尔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肯定无法回归国家队。加上意甲(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的末轮要到5月18日结束,克洛泽戈麦斯赫迪拉也无法成行,勒夫几乎面临无人可用的地步。

2: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被分在同一小组,霍奇森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蓝衣军团。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霍奇森说道:“在我看来,意大利阵中我们最需要小心的人物不是巴洛特利,而是皮尔洛。在过去10年里,皮尔洛都是意大利的进攻核心,而他拥有随时杀死比赛的能力。普兰德利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意大利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和他们的比赛注定将非常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3: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锋略伦特表示,他和特维斯都应该参加世界杯。略伦特说道:“意甲联赛竞争非常激烈,而我和特维斯的发挥有目共睹,我们不能参加世界杯?我觉得这完全不应该,我们都应该出现在今夏巴西的赛场上。当然,我们只能努力表现自己,然后期待名单中能够有加上我们的名字。尤文图斯有一个伟大的赛季,而我也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4:法国主帅德尚为世界杯期间球员使用社交网络而纠结。在接受BBC采访时德尚说道:“这让我有些为难,世界杯期间球员肯定成为焦点,如果他们在社交网络上用语言和图片透露了备战计划,这会让法国队非常被动。但如果禁止他们上网,我不知道这种限制自由的手段会不会触犯法律。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好,但必须得到解决。我希望球员可以自觉做好保密工作,因为法国队的备战绝不能受到影响。”

5:意大利著名前锋基耶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罗西应该在意大利国家队23人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基耶萨说道:“普兰德利一定很头疼,因为有一份长长的名单需要他来缩减。我认为罗西的实力足以占据一个位置,他甚至应该是意大利的主力前锋。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要看看的伤势恢复情况,如果已经百分之百康复,那么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此外,卡萨诺的经验也将成为意大利的财富。”

6:在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2比1击败费城联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替补登场。此前因为韧带受伤,这位34岁的中场球员已经休养了三周时间。在受伤初期,澳大利亚媒体曾经传出卡希尔将因伤错过世界杯的消息。如今最终的结果证明这位前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的伤势已经痊愈,他必将作为澳大利亚的进攻核心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袋鼠军团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夏弦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