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盛赞梅西不可替代 拒谈特维斯争议

阿根廷主帅盛赞梅西不可替代 拒谈特维斯争议

萨维利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可替代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在即,阿根廷国家队将为1986年以来的首座世界杯冠军而战,近日,该队主帅萨维利亚接受了采访,他声称梅西是球队的关键,对于近来争议颇多的特维斯的话题,萨维利亚也进行了回应。

梅西一共代表阿根廷队出场84次,打入37球,在谈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巨星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时,萨维利亚表示,“我们进行过几场没有梅西的比赛,但是事实证明,他是无法取代的,没有任何一支俱乐部或者国家队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还能踢得一样好。我们对他非常依赖,当我们没有他的时候,不得不小心谨慎的处理这个问题。”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特维斯对于入选国家队已经不抱期望,野兽公开表示要在世界杯期间去迪斯尼乐园游玩,事实上,关于特维斯是否应该入选国家队,一直是争议话题,对此,萨维利亚回应道,“我不喜欢对不在阵容中的球员进行谈论,我认为这对大家都好,特维斯和其他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我不解的是,为什么别人都热衷于谈论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