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现今拜仁难胜皇马 欲过关需找回两法宝

瓜帅:现今拜仁难胜皇马 欲过关需找回两法宝

瓜迪奥拉称拜仁处于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goal网的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坦承,如今的拜仁处于困境中,无法战胜状态正佳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但他坚持相信,只要队员们找回失去的专注度与激情,还是能涉险过关的。

瓜迪奥拉率领的拜仁将在下周周中,与皇马进行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的角逐。皇马刚刚在国王杯决赛中力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捧杯,可谓状态正佳,而拜仁却经历了联赛的两连败,虽然刚刚大胜德乙的凯泽斯劳滕,缓解了一时的尴尬,但瓜迪奥拉对球队的欧冠前景并不看好。

“如果我们在对阵皇马时保持现在的状态,那我们没有一丝机会取胜,”瓜帅说道,“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缺少专注度,因此我们现在的整体状态非常差。”

但同时拜仁少帅也表示,自己的队员只要找回他们之前比赛中缺少的专注度与对比赛的热情,战胜皇马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必须展现激情与决心,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够战胜现在这支皇马的方法,有时候一时的失利有助于我们重新找回自己,我们会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减少失误,避免犯错,争取能够进军欧冠的决赛。”瓜帅认为球队短暂的窘境有助于球员们重新定位自己,他们将努力找回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