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峰的足球梦 励志帮助中国足球实现辉煌

腾讯体育讯 足球梦第一季已经正式结束,在总决赛中,四位幸运小球员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去欧洲加盟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俱乐部和埃弗顿俱乐部的受训的机会。张毅峰,就是四名优胜球员之一。即将加盟阿贾克斯青训营的张毅峰,希望未来的一天,可以帮助中国国家队实现辉煌。

从五岁开始接触足球的张毅峰,对足球有执着的热爱。虽然越来越多的家长和球迷对于自己孩子走上踢球道路看不到任何的希望,找不到未来,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但是在张毅峰的心目中,足球对他来说,不仅出于对足球由衷的热爱,同时足球也让张毅峰感到快乐。

当看到足球梦招募小球员的信息的时候,张毅峰觉得考验自己能力的机会来了。他也想通过足球梦的选拔,来衡量自己在全国踢球的孩子当中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水准。虽然对自己有信心,但是这样专业大型的足球选拔项目也还是期待又有些没底儿。足球梦的到来,让张毅峰找到了测试自己的平台。最终,在六大城市的选拔以及最终的北京决赛中,张毅峰和其他十几位小伙伴,被选出来集体赴阿贾克斯俱乐部参加集训,准备备战一个月后到来的足球梦第一季总决赛,那也将是测试张毅峰的最终挑战。

在欧洲的集训过程中,张毅峰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足球梦项目对于青训另辟蹊径的理念和训练内容,与欧洲大牌俱乐部合作,整个的运作模式新颖极致。这样的青训模式,目前在国内也算是独树一帜。在国内选拔之后,安排国外豪门俱乐部知名球星作为全程指导。让小球员对于国外的青训体系有着更深刻的了解。张毅峰不止一次的表示,国外俱乐部在训练上,更注重于教你如何去理解足球,根据每个小球员的不同而培养的着重点也不同,不像国内模式相对固定。

在经历了荷兰阿贾克斯的集训生活,张毅峰在高水平外教和国内教练的双重指导下,更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优势,在弥补不足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的发扬自身优势。而张毅峰在阿贾克斯集训期间的进步,教练们也都看在了眼里。在北京的总决赛中,张毅峰也不负众望的成为最终的优胜者,拿到了加盟阿贾克斯青训营的入场券。对此张毅峰特别感谢教练和队友们,希望足球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希望最终能够加盟阿贾克斯一线队获得在欧洲效力的机会。而对于张毅峰来说,最终的梦想将会是帮助中国足球队铸就辉煌。

足球梦联手欧洲豪门俱乐部,为中国的小球员打造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专业青训之路。对于中国小球员的未来,提供了通往欧洲的直通车。当然,这也是需要小球员自身的努力才能够实现。足球梦为有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青春只有一次,抓住机会让青春闪亮。

对于今年五月份即将开始的足球梦第二季,张毅峰在预祝第二季圆满成功的同时,希望第二季的小球员们能够把握这次机会,更希望足球梦一如既往的办下去,能够发现更多的有潜质有特点的小球员,未来会帮助中国足球早日走向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