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出局茅台内乱浮现 孙继海斥队中人装混骗

亚冠出局茅台内乱浮现 孙继海斥队中人装混骗

孙继海微博 数据亚冠染红,茅台出局后内乱爆发

【集锦】 贵州主场0-1不敌川崎截图

【集锦】 贵州主场0-1不敌川崎

1'7''

7212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亚冠关键战役里,贵州茅台主场0-1负于川崎前锋,也提前一轮遭到淘汰。赛后,贵州茅台队大佬孙继海发送微博,怒斥球队内部有人明明毫无能力,却仍然在装混骗。茅台在亚冠出局之后,恐将陷入到更加混乱复杂的内乱局面之中。

近来的茅台在内外双线皆陷入到困境之中,联赛里遭遇到三连败,积分和排名也一举被第一集团的球队所甩开。亚冠又在0-1不敌川崎前锋后,成为首支被淘汰的中超球队。这样一幕的出现,亦是引起了队内的动荡。如今的茅台队,无疑处于风口浪尖之中,无人知道他们究竟会何去何从。

茅台阵中的大佬孙继海亦是在微博上发炮,怒斥队中有人装混骗,“理解不了没法说。明明是个怂蛋为什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可悲,可怜,可笑,可恨,可耻,可恶,可怕,可是又能怎样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