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点完胜拜仁 前场三叉戟堪比皇马BBC

足智多谋第4期 红军1点完胜拜仁截图

足智多谋第4期 红军1点完胜拜仁

2'5''

25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前场三叉戟踢得风生水起,目前在联赛中一共打进了93球,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也仅打进82球。在利物浦的“三叉戟”中,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就一共包办了49球(苏亚雷斯29球 斯图里奇20球),另外一名时常担任前锋角色的小将斯特林也打进了7球,而且斯特林和苏神斯图里奇之间的前场配合异常默契。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令人生畏的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贝尔的BBC组合,目前在联赛中一共打进了59球。其中C罗28球,本泽马17球,贝尔14球。和利物浦的三叉戟相比,也仅多出3球。在《足智多谋》第4期的节目中,战术评论员李辉对于利物浦本赛季的进攻特点做出了详细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