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体测很有必要 谁犯错就别去世界杯

普兰德利:体测很有必要 谁犯错就别去世界杯

普兰德利考虑重招托蒂入队征战世界杯截图

普兰德利考虑重招托蒂入队征战世界杯

0'28''

197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6日罗马讯 (记者樊浩(微博))当地时间15日下午,意大利足协在位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了国家队42人两天体测的情况,并且公布了由Negramaro乐队为蓝军创作的世界杯加油歌曲“伟大的爱2014”。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协同队长布冯(微博 数据) 、名将皮尔洛、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巴洛特利出席。

“这次的测试结果会被仔细的分析、解读,了解球员的身体状况很有必要。很快我们会有针对每个人的世界杯准备计划,我会给队员们把油加满。”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解释了这两天测试的重要性,同时他也感谢了各俱乐部对于球员参加国家队活动的支持。

普兰德利反复表示,在联赛结束前,每名球员都有机会进入23人的最终名单,除非有特殊情况发生,才会有不同的对策产生。他介绍说:“两天的测试情况良好,我们了解了队员的各方面情况,准备制定针对性的训练计划。这些球员都是意大利国内最好的,所以我才会在世界杯前召入他们前来测试。”

教练组中的体能训练师文图拉蒂强调,队中年轻球员在接下来几周的情况会被进一步跟踪记录,而罗西则被建议不要进行太大强度训练,必须等身体完全恢复。都灵前锋因莫比莱和维罗纳中场罗慕洛的表现都获得教练组肯定,“我们需要跟踪这几支队伍,了解球员的发展状况。只有在他们可以完成不同的任务、长距离奔跑以及长期的技术训练情况下,我们才可以开始集训,这些人都值得进入世界杯的40人备战名单。”

普兰德利坚持认为中场球员的发挥对于全队至关重要,他会对23人最终名单的组成保留悬念,一直到5月30日。谁犯错谁就留下来别去世界杯,将会是普兰德利在选人上的重要原则,他坦言:“世界杯的准备计划将会依据球员们的态度来定,然后我们才会认真的来构建这支队伍直到比赛来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