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手威胁若再欠薪便罢工 汉密尔顿拒签协议

F1巴林站  梅赛德斯再揽冠亚军截图

F1巴林站 梅赛德斯再揽冠亚军

1'32''

2639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德国《体育图片》报道,芬兰车手莱科宁上赛季在路特斯车队的薪水至今还没有全部到位,此外,还有不少车手与莱科宁一样没有拿到工资。据悉,F1车手协会威胁,如果再拿不到工资就将集体签署协议罢工!

莱科宁上赛季在路特斯车队的薪水还没有全部拿到手,近日,有记者看到在巴林站上莱科宁的经纪人罗伯特森和路特斯副领队加斯塔尔迪还在为此事争吵。此外据德国《体育图片》报道,格罗斯让、苏蒂尔、小林可梦伟和胡肯伯格等车手也没有拿到相应的报酬。

如果欠薪的状况继续发展下去,F1车手协会威胁将计划签署文件罢工!尽管莱科宁还没有拿到自己的工资,但芬兰车手目前并不是车手协会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F1目前收入最高的车手汉密尔顿却拒绝签署协议。

据悉,F1车手协会就欠薪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胡肯伯格表示:“我们在会上的讨论不会对外公开,但车队欠薪绝对是事实。其实我们车手很容易被替换,而车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我也理解车队,他们并不是故意要这样做,F1这项运动确实很费钱。(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