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赵旭日错误不可饶恕 能接受不出线结局

里皮:赵旭日错误不可饶恕 能接受不出线结局

里皮(微博)赵旭日错误不可饶恕

墨尔本胜利爆冷  恒大客场遭连败截图

墨尔本胜利爆冷 恒大客场遭连败

1'28''

1833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亚冠小组赛第5轮展开全面角逐。尽管主场曾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以4:2逆转墨尔本胜利,但是作客澳大利亚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却未能将一幕重演,最终以0:2不敌墨尔本胜利,小组出线形势较之去年严峻许多。

赛后,主帅里皮对于球队的表现颇为不满。他表示,自己在上半场第22分钟之所以将赵旭日换下,就是因为他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严重错误,“赵旭日明显不在状态,我用了22分钟就做出了这个判断,我认为自己不需要再去等待。”

亚冠小组赛连续两轮输球,这让对恒大寄予厚望的球迷们大跌眼镜。对此,身为球队的主教练也十分不满,“比赛一开始我们因为中场的一个失误,让对手取得了一个进球,这个错误犯地非常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理论上我们最后一轮能够主场赢下横滨水手,还是能够取得亚冠小组出线的。不过,比赛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如果我们最后一场不能战胜对手,那就很难逃脱被淘汰出局的命运了。不过即便是那样,我觉得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在韩国输球了,在墨尔本输球了,如果到最后的主场也不能赢球,那出局不能怪任何人。”

在上轮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郑智在意外因伤下场后,里皮让金英权 临时充当后腰,成为了当场比赛的一个败笔,而其本人在赛后也主动揽责,认为输球是因为自己在金英权的使用上出线了失误。不过,上一场几乎同样的一幕,再次在广州恒大身上出现。在郑智因为腿部肌肉有反应被提前换下后,里皮又让司职中后卫的冯潇霆 担纲了后腰。虽然相比于金英权上轮的糟糕表现,带上上阵的冯潇霆表现地可圈可点,但毕竟术业有专攻,让中后卫出身的冯潇霆出任后腰显然有点勉为其难。对此,里皮的解释非常简单,“我没有的选择,郑智下半场肌肉有反应,我必须把他换下,我不想继续冒险。”

此外,对于老将孙祥 今晚多次助攻后回防较慢,令金英权在中路的防守上颇为被动的一幕,里皮并不认为自己的要求有什么错误,“下半场我们也是这样踢的,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假如把握好了,我们一样能够打进很多进球,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把握好。”

最后,针对穆里奇在今晚比赛中多次浪费单刀球,里皮并未因此责怪巴西人,甚至给出了赞扬的语调,“我对穆里奇的全场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他两个多月来第一次踢满90分钟,他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好。这场比赛穆里奇也没有出现身体不适,这是值得庆幸的,而且他也创造出了机会,他的表现和付出值得肯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