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王牌主动投蓝军 穆帅6000万敲定西甲神锋

巴黎王牌主动投蓝军 穆帅6000万敲定西甲神锋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锋线将进行大换血,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都有可能离队,在这种情况下,穆帅将夏窗的主要目标人选锁定为中锋,北京时间4月15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切尔西引援的两大目标卡瓦尼和拉维奇都希望能够在今夏来到斯坦福桥效力,两人很可能花费切尔西8000万英镑。

《每日镜报》透露,虽然卡瓦尼在这个赛季已经为巴黎打入了15个联赛入球,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4球进账,可是在布兰科的体系下,乌拉圭神射手只能出任伊布的“副手”,这让他大为不满,卡瓦尼准备在今夏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他希望能够来到穆里尼奥麾下效力,同样有这个想法的还有巴黎边锋拉维奇,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阿根廷射手的发挥非常高光,这给穆里尼奥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黎3-1力克切尔西一战后,穆里尼奥曾经称赞卡瓦尼和拉维奇才是蓝军真正需要的前锋,而穆帅表示,这两个人是能够给斯坦福桥带来冠军的前锋人选。从穆帅的说法可以看出,切尔西也对签下这两名前锋兴趣浓厚,不过《每日镜报》提醒道,切尔西引进卡瓦尼的最大障碍是身价,乌拉圭射手目前至少价值5500万英镑,而拉维奇同样身价不菲,两人很可能花费切尔西8000万英镑,当然,如果能够解决蓝军锋无力的最大顽疾,阿布在转会市场上再度投入重金也是值得的。

另外,来自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同马竞就引进迭戈-科斯塔达成了加盟协议,西甲(微博 专题) 神锋将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斯坦福桥球场,而他的具体加盟日期将是6月30日,《机密报》透露,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同时也是科斯塔的经纪人,这给蓝军的引援大开方便之门,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7个月,切尔西对迭戈-科斯塔的报价从2500万欧元飙升至6000万欧元,这才让马竞做出了放人的决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