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进球】卢卡库接球斜刺禁区 左脚低射破网截图

【进球】卢卡库接球斜刺禁区 左脚低射破网

1'9''

2387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或签四强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将接替马蒂诺出任主帅,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特尔施特根、罗伊斯将成为引援目标,但《图片报》随即辟谣这一消息,认为刚刚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8年的克洛普不会离队。据《阿斯报》报道,负于格拉纳达回到巴塞罗那后,巴萨球员受到球迷的辱骂。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辩护:“问题在于我们已经被梅西宠坏了,我们习惯于看到他在球场上不断进球拯救比赛。”据Le10sport网站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希望以2000万欧元求购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或3000万镑求购卢卡库

据《太阳报》报道,本赛季被租借至埃弗顿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卢卡库成为曼城的引援目标,但其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据《镜报》报道,极有可能失去主力门将洛里茨的热刺(微博 数据) 希望签入曼城门将乔哈特以及西布朗门将福斯特。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提前退场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极有可能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强调:“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之争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场补赛。”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曼联(微博 数据) 费迪南德盼留曼联

据《地铁报》报道,曼联有意将埃尔南德斯加入到引进迭戈-科斯塔的交易。合同即将到期的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表示希望继续为红魔效力:“我的梦想是留在曼联。”本赛季被租借到布莱顿的曼联边锋林加德表示:“吉格斯是我的偶像。我会非常自信的回到老特拉福德。”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切尔西】英媒曝穆里尼奥炮轰英足总

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拒绝接受英足总的处罚,并且对欧足联允许库尔图瓦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的决定不满。而据《地铁报》报道,切尔西已经与马竞达成以5000万英镑引进迭戈-科斯塔的协议。此外,切尔西还希望今夏引进汉堡天才中场恰尔汗奥鲁。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大将伤愈复出

据《每日邮报》报道,罗西基科斯切尔尼将会在对西汉姆时伤愈复出。阿森纳足总杯(微博)对手赫尔城主帅布鲁斯表示:“决赛的压力会在阿森纳一边,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夺冠了。”温格则强调:“我们当然希望赢得冠军。联赛我们需要赢得所有剩下的比赛,否则我们就进不了前四。”阿森纳边锋波多尔斯基表示:“如果不能晋级欧冠那将是一场灾难。”《镜报》透露,足总杯决赛将是法比安斯基为阿森纳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法比安斯基今夏将以自由球员离开枪手。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利物浦】3800万求购埃弗顿新星

据《每日星报》报道,利物浦有可能以3800万英镑求购埃弗顿新星巴克利。利物浦引援目标第聂伯罗边锋科诺普尔扬卡表示:“我希望利物浦能赢得英超,我和罗杰斯已经交流过,利物浦的确对我感兴趣。”对曼城时凶狠铲球的利物浦中场亨德森将被禁赛三场,将错过对切尔西的比赛,罗杰斯表示:“我觉得直接红牌有些太严厉了。”罗杰斯还透露对曼城时提前退场的斯图里奇有可能因腿筋受伤缺席。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皇家马德里马塞洛无缘出战国王杯决赛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透露马塞洛极有可能因伤缺席对巴萨的国王杯决赛:“马塞洛无法及时复出。”C罗(微博 数据) 同样缺席国王杯决赛,但希望在对拜仁时复出。皇马中国官方俱乐部主席法兰表示,将拍卖C罗以及其他皇马球员的球衣以资助患有地中海贫血的广东女童季映君。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高层拒放行曼祖基奇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没有球队会带来曼祖基奇,他对拜仁非常重要。”拜仁官网宣布签入法兰克福中场罗德,与其签订四年合同。《慕尼黑》日报透露,范比滕将转投科隆。对多特蒙德时因伤提前退场的诺伊尔表示:“(伤势)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比赛。”拜仁开始发售以欧冠半决赛为主题的体恤衫,上面写有“正在通往里斯本的路上,黑色野兽回来了”的字样。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国际米兰托雷斯成引援目标

国际米兰总经理法索内表示:“托雷斯是让我们感兴趣的名字之一,就像我们主席托希尔最近几天的表态一样。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选择最合适的目标。”国米的另一引援目标莫拉塔拒绝离开皇马:“我成长在皇马,而安切洛蒂也在努力给我出场机会。”拉诺基亚表示:“对国际米兰来说,晋级下赛季欧联杯是非常重要的。”

【豪门】巴萨或签4强援 曼城3000万挖小魔兽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或敲定新门将

据footballdirectnews网站报道,西多夫希望以1000万英镑引进荷兰门将克鲁尔以顶替阿比亚蒂,经纪人斯特法诺透露:“阿比亚蒂会留在米兰,但下赛季很难说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门将,还要看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如何决定。”里皮(微博)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加利亚尼做好准备,我会邀请他来恒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