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狂人!曝穆帅大骂英足总+欧足联:无知白痴

真狂人!曝穆帅大骂英足总+欧足联:无知白痴

狂人再度发飙

全场集锦:斯旺西0-1切尔西 登巴巴打入制胜球截图

全场集锦:斯旺西0-1切尔西 登巴巴打入制胜球

2'39''

14547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之所以被称作狂人,是因为他从不屈服于官方权威,近日穆帅再现狂人本色。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曾大骂英足总及欧足联,无知、白痴等词汇不绝于口。

上月切尔西对阵维拉时,穆里尼奥曾被主裁罚出场,英足总近日宣布处罚决定,穆帅需上缴8000英镑罚款,不过狂人似乎对足总的判罚很不爽。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昨晚透露:“何塞(穆里尼奥)拒绝接受英足总的判罚决定,他不准备上缴罚款,并决心同足总对抗到底。穆里尼奥认为,英足总这是在针对他,穆帅将那里的人视为一群躲在背后、碌碌无为、无知的老家伙。在他看来,这样的判罚简直是耻辱。事实上,在英足总的听证会上,穆里尼奥已经明确告诉他们,这是一种耻辱。”

穆里尼奥不光对英足总不满,他对于欧足联也很愤怒。切尔西同马竞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遭遇,库尔图瓦本来是在对阵东家切尔西时不能出场,因为双方的租借合同中有明确规定,不过欧足联却霸道的干涉了此事,他们在官网宣布,库尔图瓦肯定能够出战切尔西,一旦蓝军刁难马竞,那么欧足联将会严惩切尔西。得知欧足联的立场后,穆里尼奥非常愤怒。这位切尔西内部人士表示:“欧足联允许库尔图瓦出场,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这样的做法相当白痴。”

切尔西对阵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之前那个周末,将不得不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展开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决战,这样的赛程在穆帅看来相当搞笑。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何塞说,这是天大的笑话。他的理由是,切尔西如今不止代表的自己,他们还代表着英格兰(微博)足球的荣耀。英足总应该在赛程方面对蓝军适当的开绿灯。”确实,蓝军八天之内,需要与马竞踢两回合欧冠半决赛,与利物浦进行英超争冠决战,这样的赛程对切尔西极为不利,这也难怪穆帅不满。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