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暗示赛季结束退役 曼联92班将正式谢幕

吉格斯暗示赛季结束退役 曼联92班将正式谢幕

“92黄金一代”纪录片首映礼 小贝吉格斯再聚首截图

“92黄金一代”纪录片首映礼 小贝吉格斯再聚首

2'12''

3309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以吉格斯斯科尔斯、贝克汉姆(微博)内维尔兄弟、巴特为主的92黄金一代曾经为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不过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吉格斯表示对阵拜仁的比赛很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后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这意味着威尔士传奇将在今夏挂靴,这也是吉格斯首次对是否退役进行暗示。

在接受采访时,吉格斯谈到了是否还会征战欧冠的问题,他表示,“你们会再次在欧冠赛事中看见我的身影?不,这不大可能了。这可能是一个比较奇怪的想法,但是我没有任何的遗憾,我已经4次打入过欧冠决赛,赢得了2个冠军。欧冠之夜对我而言一直非常特别,这是一项特殊的赛事。在小组赛阶段,也许会一帆风顺,但是一旦来到淘汰赛的阶段,就会遇到非常强大的对手,这才是真正考验自己和球队的时刻。”

对于吉格斯的上述言论,《每日镜报》解读道,“吉格斯承认他的曼联生涯可能结束了。”不过吉格斯依然看好这支红魔,“主要还有一丝晋级欧冠的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格斯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