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阿森纳今夏清洗吉鲁 拟4000万签小魔兽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7526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上,法国前锋吉鲁没有进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首发阵容,取而代之的是法国小将萨诺戈,赛后,英国《太阳报》曝出重磅消息,阿森纳将在今夏清洗当家前锋吉鲁,而小魔兽卢卡库很有可能成为他的替代者,《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可能豪掷4000万英镑来敦促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放人。

吉鲁是阿森纳本赛季在前锋线上的头号依仗,截止到目前,他一共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打入16球,不过在赛季的收官阶段,法国人的状态较赛季初期已经大幅下滑,在过去的6场比赛,他仅仅有1球入账,阿森纳的成绩也出现了大滑坡。《太阳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吉鲁的表现非常不满,特别是法国人的私生活混乱,今年更是曝出他同模特西莉亚-凯在赛前偷腥的丑闻,这让温格极为震怒,虽然法国教授至今仍然未同枪手续约,但是他已经决定在今夏清洗掉吉鲁,而法国前锋早已不在他下个赛季的计划中。

《太阳报》分析,虽然足总杯半决赛是阿森纳赛季的唯一救命稻草,可是在如此关键的赛事中,温格选择了萨诺戈首发,而不是吉鲁,这已经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这一选择表明温格对于2年前花费1300万英镑引进的这名中锋是多么的失望。如果离队,《太阳报》分析,吉鲁的下家将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是因为吉鲁的妻子非常希望他能重返法国联赛效力,这有助于约束法国人放荡不羁的私生活,也将有助于挽救两人支离破碎的家庭。

如果放走吉鲁,阿森纳肯定会引进一名替身,《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最为心仪的人选是“小魔兽”卢卡库,不过切尔西似乎不大愿意将其出售给竞争对手,这意味着阿森纳必须砸出重金才能说服穆里尼奥放人,这家英国媒体分析,阿森纳的报价很可能达到4000万英镑才能购入这名比利时前锋,毕竟切尔西想收回转会资金,以便在今夏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