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51分难救主热火丢第一 老鹰锁定季后赛

[超清]热火85-98老鹰 詹韦51分失利再让榜首截图

[超清]热火85-98老鹰 詹韦51分失利再让榜首

2'30''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客场85-98负老鹰,热火与步行者同为54胜26负,热火由于对东部球队战绩不及步行者,再次被步行者超越丢掉东部第一。老鹰取得三连胜锁定季后赛,宣告尼克斯抢八失败,“甜瓜”安东尼NBA(微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至此东部季后赛八强全部出炉。詹姆斯22投10中砍27分8篮板连续14场命中率不低于50%终结,韦德(微博)复出14投10中拿24分,波什(微博)11分。老鹰5名球员得分上双,杰夫-蒂格2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4中4得23分。在替补得分方面,老鹰以35-8完爆热火。(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詹姆斯27分8篮板5助攻蒂格25分4篮板4抢断
韦德24分3篮板1助攻米尔萨普11分8篮板5助攻
波什11分4篮板3抢断威廉姆斯23分3助攻4三分

本场之星:闪电侠回归状态喜人

尽管热火此役输球,但他们迎来了韦德复出。在连续伤停9场后,“闪电侠”终于回归。韦德在上半场展示了极佳的状态,7次投篮全部命中独取16分。韦德在第三节两投全失,但他在第四节重新找回准星5投3中得到7分。全场比赛,韦德14投10中斩获24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毕竟韦德之前缺战时间较长,归来后难免要经历磨合,但他的复苏无疑是热火争取三连冠的关键动力。

比赛回顾:韦德复出难挽败局 老鹰灭热火锁定季后赛

因腿伤连续休战9场的韦德归来,奥登仍缺战。热火与老鹰分列东部第一和第八位,这场球有季后赛首轮预演的味道。韦德接到詹姆斯传球以一记灌篮为比赛揭幕,热火打出7-3的开局。老鹰内外结合多点开花,杰夫-蒂格连拿9分,老鹰反超领先热火8分。詹姆斯连砍7分率队追赶,热火在首节结束时23-28落后老鹰5分。詹姆斯首节9分NBA生涯总得分超越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27位。

韦德回归,热火在球员轮换时第二阵容有了领袖,首节3中3的“闪电侠”第二节开始后连取9分,热火追平老鹰。詹姆斯与波什重新披挂上阵,两人各进一球,热火反超打停老鹰。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热火一度拉开7分差距,但老鹰迅速打出7-0追平。詹姆斯制造犯规两罚全失,接下来两投不中,热火未能在上半场夺回领跑位置,两队49-49平分秋色。韦德上半场7投7中贡献16分。

热火下半场开局不佳,三巨头连续投失,老鹰取得6分领先。热火逐渐找回准星,但他们的防守效果不理想,压不住老鹰的进攻火力,老鹰获得9分优势。詹姆斯上篮打进为第三节收尾,热火62-69落后老鹰7分。

老鹰火力全开在第四节开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韦德为热火连取7分,但老鹰团队火力更强阻击热火反攻,两队分差达到12分。热火奋力追赶,詹姆斯先是投进三分,接下来自投自抢上篮取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挺身而出连拿10分击碎热火逆转希望,老鹰在终场前20秒领先15分。热火本场大势已去,老鹰主场告捷在东部抢八中淘汰尼克斯锁定季后赛。

花絮:韦德客场获欢呼

此役是热火与老鹰本赛季第四次交锋,韦德因为伤病缺席了两队前三次对垒。韦德本场复出参赛,在赛前介绍球员出场时,韦德获得了老鹰主场球迷的高声欢呼,“闪电侠”的人气依旧很高。

媒体评论:顽强老鹰闯入季后赛 奇兵末节灭热火

美联社:杰夫-蒂格坦言他从未怀疑老鹰能够闯入季后赛,事实证明他的信心没有错。老鹰本赛季遭遇了很多困难,当家球星霍福德在12月受伤赛季报销,球队在2月至3月期间一度1胜14负,但顽强的老鹰攻克了层层难关,最终以一场对卫冕冠军的胜利锁定季后赛席位。正如杰夫-蒂格说的那样:“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努力,一支球队能够遇到的伤病等一切困难,我们都碰上了,但我们还是杀入了季后赛。”

ESPN: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比赛得到23分扮演老鹰奇兵,其中18分来自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关键得分,令热火的逆转尝试无功而返,老鹰有惊无险将季后赛席位收入囊中。这是老鹰连续第七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是目前东部球队尚在延续的连入季后赛纪录。

太阳哨兵报:热火此役替补得分8-35被老鹰完胜,令詹姆斯韦德的51分成为徒劳。一天前一波流擒步行者的热火本场攻守两端都出现问题,进攻方面板凳席全面哑火,防守端则无法有效压制老鹰的团队火力。热火由于对东部球队战绩不及步行者,东部第一再次让出,榜首之争仍有悬念。

赛后声音:詹姆斯自信能夺第一 韦德满意状态

尽管在东部排名上再次被步行者超过,但詹姆斯仍对夺取东部第一有信心。“还没结束呢,”詹姆斯说,“我看了排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排名每天都在变化。”尽管有信心,但现实情况是热火与步行者都剩两场比赛,而步行者对东部球队战绩更好,一旦两队最终成绩相同,步行者将是东部第一,詹姆斯也不得不考虑休息的事情。“我要和教练商量一下,”詹姆斯说。韦德在NBA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名人堂后卫门罗,对于自己复出首战的状态,韦德很满意。“很不错,比我预计的要好,”韦德说,“当你缺战那么长时间,你要考虑的是如何找回状态。勒布朗开场就给我传球完成扣篮(微博),从那一球开始,我进入了节奏。”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老鹰:布兰德、米尔萨普、卡罗尔、科沃尔、杰夫-蒂格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