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已暗中接洽范加尔 世界杯后取代莫耶斯

曝曼联已暗中接洽范加尔 世界杯后取代莫耶斯

曼联(微博 数据) 秘密接洽荷兰名帅范加尔

错误的选择  球迷横幅羞辱莫耶斯截图

错误的选择 球迷横幅羞辱莫耶斯

1'13''

602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俱乐部高层在本周同荷兰名帅范加尔会面,红魔主帅莫耶斯面临着被取代的危险,他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被俱乐部解雇。

据媒体详细披露,格雷泽家族的一位成员在本周同荷兰名帅范加尔有过一次秘密的会面,双方就曼联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规划。范加尔目前在荷兰国家队担任主教练,但他已经确定将在巴西世界杯赛结束后卸任,除了曼联外,英超另一支豪门球队热刺(微博 数据) 也对他非常感兴趣,此前更有媒体表示范加尔已经和热刺达成了签约的意向,这位62岁的荷兰教头愿意入主白鹿巷,但曼联加入进来搅局,生生抢走了热刺的未来主帅。

曼联高层选择范加尔的原因很多,一方面,范加尔执教经验丰富,职业生涯带过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和拜仁等多支豪门球队,在带队风格上范加尔比较强硬,能够镇得住队内的大牌球星,这是后弗格森时代曼联非常需要的。此外,范加尔的到来,也有助于曼联用好荷兰球星范佩西,两人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

曼联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7分,落后第4名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0分,度过这样一个糟糕的赛季后,俱乐部势必要找一个人来背负所有的责任,这个人选除了主教练莫耶斯外,还会有更合适的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