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斗森林狼欲赛季横扫 书豪战卢比奥

[超清]森林狼106-129火箭 哈登28分书豪斩两双截图

[超清]森林狼106-129火箭 哈登28分书豪斩两双

1'54''

881475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8点,火箭将前往客场,迎战森林狼。休城一旦赢球将赛季横扫对手。除此之外,火箭在最后的4场比赛里只要再赢2场,就可以确保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4月12日08:00开赛)

实力对比:火箭堪称森林狼克星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场前任与现任之间的较量。目前森林狼的主帅阿德尔曼,此前曾担任过火箭主帅,理论上应该知根知底。不过与麦克海尔不同,阿德尔曼上任后先后经历了姚明麦蒂的报销,以至于离任后无奈的感慨:“我来火箭本来是执教姚明与麦蒂的,结果到后来,变成了执教斯科拉(微博)与海耶斯(微博)。”

在转投森林狼后,阿德尔曼陷入到一种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怪圈,自2011年上任后,连续三个赛季球队都与季后赛擦肩而过。从阵容来看,卢比奥,乐福(微博) ,佩科维奇以及马丁组成的先发阵容并不弱,可偏偏就是功败垂成,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39胜39负,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52胜26负,上一场输给掘金,由于主力球员在场上打的昏昏沉沉,令麦克海尔感到非常不满,再加之哈登意外受伤的缘故,因此本场比赛火箭或许会轮休部分主力。至于贝弗利与霍华德(微博),预计将继续休战。除此之外,休城还完成了一桩人员进出,中锋格雷格-史密斯遭到裁员,昔日热火内线皮特曼加盟。

球星对位:林书豪(微博)VS卢比奥

两名控卫之间的较量,书豪上一场对阵掘金时单节砍下18分,但全场比赛也仍只有18分入账,很显然,除了提升稳定性外,小林还得加强自己在进攻端的延续性。卢比奥此前在与马刺的比赛中17投10中贡献23分7助攻,创造生涯单场投中球的纪录。随后与公牛一战虽然14中5,可仍有15分6助攻入账。在进入到4月后,卢比奥场均16.6分8.8助攻,表现相当不错。

交锋纪录:火箭赛季三胜森林狼

火箭本赛季打森林狼可谓得心应手,3场比赛全部取胜,而且每场比赛都赢对手10分以上。在历史上两队常规赛曾交手100场,火箭以62胜38负同样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林书豪称要找回感觉

“对于我来说,能找回赛季初的那种打球方式很重要。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在谈及近来状态回升时,书豪这样说道。不过对于上一场的输球,小林也坦言是球队的防守出了状况。“我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打出防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布鲁尔,赫梅尔,乐福,迪昂

火箭:林书豪,哈登,帕森斯,琼斯,阿西克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