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视频播利物浦vs曼城 苏东克韩解说

豪门比赛日视频播利物浦vs曼城 苏东克韩解说

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室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即将对阵曼城截图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即将对阵曼城

1'32''

194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点05,《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这场英超天王山战役,很可能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比赛正式开始时间为4月13日晚20点35点,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苏东(微博 专栏) 和克韩(微博) 老师,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英超天王山战役!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此战前,利物浦33轮积74分占据榜首,而曼城31轮积70分排在第3,如果利物浦在主场战胜曼城,不仅将迎来辉煌的英超10连胜,领先曼城的分数将达到7分!只要利物浦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利物浦就将肯定夺冠!

对曼城来说,这也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不过和利物浦的必胜不同,因为曼城还少赛2场,因此去到安菲尔德能拿到1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可以想象,曼城去到安菲尔德心态应该会较为保守,他们过去2次做客安菲尔德,都与利物浦打成了2-2。

2,苏神PK阿圭罗:这场焦点之战,苏神和阿圭罗两大神锋的PK自然引人关注,苏神已经在英超联赛上打进29个进球,距30球大关只差1球,他将是利物浦在锋线上最大的倚仗;因小腿伤势,阿圭罗已经缺战了5场比赛,不过佩莱格里尼已经明确表示,KUN神肯定会在同利物浦的天王山战役上复出,英超两大顶级射手之间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3,利物浦大将复出:此役,利物浦后防中坚阿格将复出,他因膝盖受伤缺席了上周末2-1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恩里克依然缺席。曼城方面阵容也比较齐整,阿圭罗已经确定将伤愈复出,他们只有纳斯塔西奇一个老伤号,预计纳斯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等主力皆可上阵。

4,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与曼城的比赛恰逢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日前夕,赛前将有1分钟的默哀仪式,利物浦看台上也将显示96和25的字样,分别代表向96名遇难者默哀,以及25周年纪念。此外,这场比赛也将延迟7分钟开赛,以示尊重。

5,图雷兄弟对决:这场焦点战,科洛-图雷将代表利物浦迎战旧主,同时也将和自己的弟弟亚亚-图雷在场上对决。此外,本赛季大红大紫的斯图里奇也将迎战旧主,他是曼城青训出品的优秀球员,不过在球星云集的蓝月亮并未得到太多机会,现在,斯图里奇将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

赛前声音

罗杰斯:“我们现在无所畏惧,但我们非常尊重曼城,他们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过去几年他们花了很多钱,也一直做的非常好。现在他们将来到安菲尔德,对我们来说,安菲尔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们喜欢在这里踢球,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本赛季我们在强强对话中都做的不错,因此我们信心十足。我期待看到球队的联赛的第10场连胜。”

亨德森:“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踢,而不是只剩1场,同曼城的比赛虽然重要,但不会是决定性的,其他4场比赛同样重要。当然,我们的目标是3分。”

佩莱格里尼:“我们肯定会在安菲尔德争取拿到胜利,我们不会冲着平局去。如果你为了平局去踢这场比赛,结果你就会输球。因此我们会为胜利而战,如果当比赛结束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那么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们在比赛中绝不会想着打平。我认为,赢得比赛最好的方式就是进球,这赛季初我们丢了很多球,但现在我们的防守已经有很大改善,在下半赛季球队的攻守非常平衡。”

萨巴莱塔:“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去到安菲尔德尽全力拿到3分。我们还剩7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利物浦是我们争冠最主要的对手之一,这场比赛将十分重要,因此这更需要我们去拼下一场胜利。”

约维蒂奇:“对利物浦的比赛的确很重要,但即便我们赢了,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曼城有夺冠的经验,知道如何在压力下作战,我认为利物浦比我压力压力更大,我认为我们能赢球。利物浦有很好的球员和一个好队长,平局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但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想要取胜,即便做客安菲尔德也不会改变。”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恩里克

曼城:伤病:纳斯塔西奇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5-阿格、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中场:8-杰拉德、21-卢卡斯、14-亨德森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31-斯特林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21-席尔瓦、16-阿圭罗、8-纳斯里

前锋:10-哲科

(kerlo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