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提前锁定八强 李牧要求淘汰赛要豁出去

[摘要]李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第二局的发挥有些失常,“第二局打得很纠结、不流畅,队伍的自我调动能力差。而且外援的发挥也让我非常不满,非常不稳定。”

北汽男排击败阿联酋  取得亚俱杯两连胜截图

北汽男排击败阿联酋 取得亚俱杯两连胜

2'15''

59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北汽提前锁定八强 李牧要求淘汰赛要豁出去

北汽队长王琛(右一)大力扣球不惧双人拦网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1/4决赛不能再这么四平八稳地打了,必须‘豁着打’,要不状态调动不出来。”赛后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达了对球队状态的不满。

昨天,2014年男排亚俱杯小组赛继续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北汽男排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来自阿联酋的阿尔 纳西尔队,最终北汽男排以大比分3比0战胜对手。

赢下本场比赛后,北汽男排在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预订”了一个八强席位。

尽管本场胜利在李牧意料之中,不过昨天比赛的过程并不能让他满意。

李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第二局的发挥有些失常,“第二局打得很纠结、不流畅,队伍的自我调动能力差。而且外援的发挥也让我非常不满,非常不稳定。”李牧说。

由于对外援不满,李牧在第三局做出人员调整,派出全华班出场。对于这次换人,李牧的解释是,北汽男排并不是一支完全靠技术打球的球队,而必须通过气势来带动技术。

“事实证明,单庆涛和张秉龙上场后发挥得很好,一点也不比外援差。而他们上场后全队气势旺盛,场面也活跃了很多。”李牧对于自己的换人效果感到满意。

如今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八强席位,尽管1/4决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李牧表示,北汽男排在淘汰赛阶段不管面对谁,都要豁出去打,不能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根据赛程,北汽男排今天轮空,明天北汽男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业余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