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VS国米前瞻:友妻门双星对决 冲欧关键战

桑普VS国米前瞻:友妻门双星对决 冲欧关键战

友妻门两主角对决

点球不中  国米憾平博洛尼亚截图

点球不中 国米憾平博洛尼亚

1'18''

424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桂斌、胡建平出任解说嘉宾。本战既是冲欧的关键战,同时也是“友妻门”两位男子之间的暧昧对决。

比赛看点

“友妻门”双星对决:本赛季意甲最令人震惊的消息,就是国际米兰新星伊卡尔迪抢了自己“老大哥”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旺达。本轮,伊卡尔迪就将同马克西-洛佩斯正面对决,两人有极大的可能代表两支球队首发出战。所谓“夺妻之恨”,马克西-洛佩斯自己孩子的母亲被自己当年信任的小兄弟翘走,他会如何在球场上给出自己的报复?这场暧昧无比的对决将引人关注。

国米冲欧决战:目前积50分的国米虽然排名意甲第五,但身后5分差距内集中了6支球队,在赛季还剩最后6轮的前提下,国米能否确保下赛季欧战资格还很不保险。本轮意甲“争欧集团”的比赛都不好打,帕尔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都要对决杀红了眼的保级队,拉齐奥要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亚特兰大要打罗马,相对而言,国米要打的是一支冲欧无望、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国米如果再错过机会,无缘欧战也只能怨自己。

国米再求变阵:最近国米的主打阵型已经渐渐从352变为3421,变阵的棋子就是阿尔瓦雷斯,阿根廷人已经更多的取代瓜林进入首发阵容。本轮从赛前集训的状态来看,国米还将延续3421的出场阵型,阿尔瓦雷斯能否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才华?年轻才俊科瓦契奇是否会得到更多的机会?马扎里能否用变阵加强进攻的方式,去回应那些对他近来的表现感到不满的批评家们?

赛前声音

托希尔:“在面对未来6场比赛的结果时,我们必须用最好的态度一起面对,然后我们会看看转会市场能提供什么”。

伊卡尔迪:“重回热那亚这座城市,重新回到前东家桑普多利亚的球场有什么感觉?我永远感激桑普多利亚,他们帮助我实现了打上意甲赛事的梦想,我会带着感恩,好好比赛”。

双方伤停

桑普多利亚

加斯塔尔德罗(伤)、加比亚迪尼(伤)、贝拉尔迪(伤)

国际米兰

胡安(伤)、若纳坦(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桑普多利亚(4-2-3-1):

门将:1-达科斯塔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8-穆斯塔菲、44-弗纳西尔、19-雷吉尼

中场:17-帕隆博、5-雷南

攻击型中场:23-埃德尔、10-克尔斯蒂希奇、21-索里亚诺

前锋:7-马克西-洛佩斯

国际米兰(3-4-2-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

中场:33-丹布罗西奥、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

攻击型中场:11-阿尔瓦雷斯、8-帕拉西奥

前锋: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nhamx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