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8场焦点之战 苏东克韩评英超天王山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4月12日02:30
德甲第30轮
沙尔克04-法兰克福(解说:贾文雨)
4月12日21:30
德甲第30轮
美因茨vs不莱梅(解说:贾文雨)
4月12日22:07
英超第34轮
桑德兰vs埃弗顿(解说:桂斌)
4月13日02:00
西甲第33轮
格兰纳达vs巴塞罗那(解说:李霄)
4月13日04:00
西甲第33轮
皇马vs阿尔梅里亚(解说:李霄/赵顶词)
4月13日20:07
英超第34轮
利物浦vs曼城(解说:苏东/克韩)
4月13日21:00
意甲第33轮
桑普多利亚vs国米(解说:桂斌/胡建平)
4月13日23:07
英超第34轮
斯旺西城vs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欧洲各大联赛均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白热化阶段。从北京时间4月12日(周六)凌晨2: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8场欧洲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等豪门球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4月12日 02:30 沙尔克04-法兰克福 德甲第30轮

德甲联赛前29轮战罢,沙尔克04以16胜7平6负积55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而法兰克福则9胜8平12负积35分排名第11。坐拥傲赴沙尔克主场之利,外加理论实力占优,志在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的沙尔克04取胜概率颇高。

4月12日 21:30 美因茨vs云达不莱梅 德甲第30轮

德甲联赛前29轮战罢,美因茨13胜5平11负积44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而不莱梅则8胜9平12负积33分排名第12。相对而言,主场作战且排名相对靠前的美因茨更加值得看高一线。

4月12日 22:07 桑德兰vs埃弗顿 英超第34轮

英超联赛前33轮战罢,埃弗顿18胜9平5负(少赛1轮)积63分排名第5,而桑德兰则6胜7平18负(少赛2轮)积25分暂列倒数第一。本赛季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战绩出色,目前该队排名高于曼联(微博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等强队,同时还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第4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少1分,仍有可能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尽管本轮是客场作战,然而面对联盟“副班长”桑德兰,埃弗顿早已将目标锁定在了全取3分。

4月13日 02:00 格兰纳达vs巴塞罗那 西甲第33轮

西甲联赛前32轮战罢,巴塞罗那25胜3平4负积78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格兰纳达则10胜4平18负积34分排名第15。在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1负于同样来自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1-2止步于八强;而在西甲积分榜上,压制红蓝军团的依然是西蒙尼的球队,“床单军团”以1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群雄。当然,欧战出局也并非全是坏事,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巴塞罗那将能够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国内联赛当中,相比于欧冠、西甲双线苦战的马德里双雄来说,这可以算作是红蓝军团的一大优势。本轮客场挑战格兰纳达,马蒂诺的球队必须取胜。

4月13日 04:00 皇家马德里vs阿尔梅里亚 西甲第33轮

西甲联赛前32轮战罢,皇马24胜4平4负积76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阿尔梅里亚则8胜6平18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二。在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0-2负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并最终以总比分3-2惊险晋级半决赛,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皇马仍然需要面对欧冠、西甲双线苦战。本轮主场对阵身陷保级泥沼的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的球队应该能够轻松取胜,也只有如此,银河战舰方才能够在西甲冠军的争夺中不被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甩得更远。

4月13日 20:07 利物浦vs曼城(豪门比赛日) 英超第34轮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同时也是腾讯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本周重磅推出的一场赛事。前33轮战罢,利物浦23胜5平5负积7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曼城则22胜4平5负(少赛两轮)积70分暂列第3。只要能够在安菲尔德主场击败曼城,则利物浦将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于蓝月亮7分,这样红军便能够将英超争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如果能够攻陷安菲尔德球场,则曼城的夺冠之势将无人可挡。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周日的默西赛德郡,利物浦和曼城将为全世界球迷奉献出一场巅峰对决。

为了更好的为您呈现本场比赛,腾讯体育专门邀请到了前ESPN名嘴苏东,以及国际足球专家、《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克韩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评述,届时,这两位“殿堂级”名嘴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最为专业、最为深入的评论。

4月13日 21:00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 意甲第33轮

意甲联赛前32轮战罢,国际米兰12胜14平6负积5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而桑普多利亚则11胜8平13负积41分排名第12。近来国际米兰状态欠佳:在最近4场比赛里马扎里的球队无一胜绩,对于迫切希望重返欧战赛场的蓝黑军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战绩。在本赛季余下6轮比赛里,国际米兰必须拼尽全力,否则,蓝黑军团的欧联杯参赛资格将成为南柯一梦。

4月13日 23:07 斯旺西vs切尔西 英超第34轮

英超联赛前33轮战罢,切尔西22胜6平5负积72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斯旺西则8胜9平16负积33分排在第15。在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0生擒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3、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四强。尽管欧战高歌猛进,然而在英超赛场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却丧失了争夺联赛冠军的主动权:目前蓝军比榜首球队利物浦少2分,且仅比少赛2场的第三名曼城队多2分。尽管英超争冠前景不容乐观,然而切尔西绝对不会提前放弃,本轮客场挑战斯旺西,穆里尼奥的球队将拼尽全力争夺3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