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法兰克福前瞻:主队争胜冲亚军席位

沙尔克VS法兰克福前瞻:主队争胜冲亚军席位

德甲:沙尔克04完胜柏林赫塔截图

德甲:沙尔克04完胜柏林赫塔

0'32''

474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11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法兰克福。近14轮仅输1场的沙尔克希望高奏凯歌冲击德甲亚军席位,而他们在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已经15年不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全胜争胜冲亚军: 沙尔克此前保持了不俗的状态,最近14轮德甲他们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1场,最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距离第二的多特蒙德有3分差距。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法兰克福,沙尔克希望能够全取3分。由于多特蒙德周中刚刚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无论体能还是士气均受到影响,沙尔克希望借此机会缩小分差,争取冲击德甲积分榜的次席。最近9轮德甲主场,沙尔克取得8胜1平的佳绩,此番他们也希望延续这一纪录。

沙尔克近15年主场不败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击败美因茨,最近4轮联赛取得3场胜利状态不俗。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11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法兰克福的战意成为左右结果的关键。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主场和沙尔克战成3比3平。最近3次交手法兰克福保持不败,不过沙尔克主场最近10次对阵法兰克福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法兰克福上一次客场击败沙尔克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5月22日。沙尔克能否延续15年主场不败法兰克福的纪录值得关注。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号霍格兰德、24号埃汉、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8号格雷茨卡、33号诺斯塔特

中场:17号法尔范、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0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法兰克福(4-2-3-1):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4号琼格、5号赞布拉诺、39号马德伦、15号德亚克帕

后腰:4号鲁斯、13号拉尼格

中场:25号巴内塔、14号迈尔、16号艾格纳

前锋:9号何塞鲁

(Be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