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梅西比C罗更加全面 闲时爱看巴萨比赛

贝利:梅西比C罗更加全面 闲时爱看巴萨比赛

贝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更全面

贝利展望世界杯  称德国西班牙巴西是热门截图

贝利展望世界杯 称德国西班牙巴西是热门

1'47''

56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奥莱报》消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王贝利表示相比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号球星梅西更加全面,此外贝利还透露在空闲时间喜欢看巴萨的比赛。

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有关于梅西和C罗谁更优秀的争论一直不断,不过在巴西球王贝利眼里,他认为梅西比C罗更加的全面。在接受采访时,贝利表示:“毫无疑问,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梅西比C罗更加的全面,他除了能够进球以外,带球也更具威胁。C罗的风格类似于瓦瓦或者罗纳尔多,他的射门能力更强,但如果对于整支球队的贡献来看,无疑梅西更出色。”

在被问及平常关注哪支球队的比赛时,贝利说道:“如果有空闲的时间,我喜欢看巴萨的比赛。”

巴西世界杯开幕日益临近,但世界杯场馆修建进度却十分缓慢,加之场馆建设中的安全问题频频出现,外界对于巴西的筹备工作十分担心。对此,贝利表示:“这些都是生活中的常事,但也确实是个意外,没有什么可怕的。球场建设引起一些国家的关注是件好事,但显然很多人并不理解场馆修建的进度为何如此缓慢,当然贫民窟是个问题,外国人还想要知道巴西是否存在危险,我们的国家和政府的最大错误就是忘记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样的赛事应该向游客敞开大门。”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