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疯狂战送30+10 此数据已超火箭时期麦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145-130击败对手,哈登此役拿到33分12次助攻,在30+10数量上超越了火箭时期的麦蒂

此前麦克海尔表示,在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时,火箭也将进入到蓄力阶段,而在这场比赛里,哈登则是用超级表现提前让自己进入“轮休”。

首节上来,哈登便利用突破给湖人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破坏力,在本节行将结束前,哈登先是打成了一次2+1,随后又精准跳投得手,内外开弓,打得不亦乐乎。

在次节上来后,湖人加强了对哈登的包夹,大胡子在围剿中也显得有些不适应,除了利用突破博取两次罚球外,他在长时间里一直未能完成运动战进球,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分钟时,哈登再度闯入禁区,但凯利却随即赏给他一记钉板大帽,这次吃瘪也激发了大胡子的斗志,他随后再度一条龙杀入禁区,迎着三人的防守,将球强硬挑进。当比拼个人能力时,哈登的确是联盟排名前5的球员。

除了进攻外,哈登还在维系着自己的发动机角色,在火箭的快速攻守转换中, 他也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在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大胡子再度展示出无私的一面,当时阿西克一记大帽,将对手的投篮封盖,哈登捡到篮板后,快速启动,当他运球到前场时,看到了突入的帕森斯,随即一记传球,送到了帕帅的手中,或许也是受到了哈登无私精神的感染,帕森斯也是一记背后传球,送交到琼斯手中完成暴扣,这次三线快攻只用了3秒钟时间,当哈登乐于分享球时,这绝对是火箭的福音。

在下半场上来后,哈登更是将篮球场变成了自家的后花园,想怎么逛就怎么逛,在上来不久后,大胡子就利用个人能力轻松钻入禁区,上篮得手,秀出了自我风采,随后他又在外线架起炮台,张手命中三分。

对于哈登这样能够在任何区域,任何时间,面对任何防守完成投篮的球员而言,湖人的防守俨然是形同虚设。当看到哈登连续在中远距离投篮命中时,萨克雷也忍不住扑了上去,但这次,他又上当了,大胡子稍稍向前一靠,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单节比赛,哈登轰下了18分,将比赛彻底带入到垃圾时间。

这是哈登来火箭后第5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他也超越了火箭时期的麦蒂(4次),在队史30+10榜单上排在第2位,仅逊于弗朗西斯(7次),对于哈登而言,他已经无需要用数据证明自己的强大,大胡子所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这样才能让他在联盟当中的江湖地位更进一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