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对手不仅仅奥沙利文 打到35岁没问题

[摘要]夺冠之后丁俊晖通过网络平台和球迷们互动,透露“打到35岁没问题”,而且表示“对手绝非奥沙利文一人”。

丁俊晖:一个最精彩的赛季截图

丁俊晖:一个最精彩的赛季

2'26''

187728

东方宽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刚刚落幕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战胜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伯逊,继上海大师赛、印度赛、国际锦标赛、德国赛之后,夺得本赛季个人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单赛季5冠1亚的纪录。夺冠之后丁俊晖通过网络平台和球迷们互动,透露“打到35岁没问题”,而且表示“对手绝非奥沙利文一人”。

中国公开赛,是丁俊晖“梦开始的地方”。2005年,赛前还未满18岁的丁俊晖,在决赛中击败“皇帝”亨德利,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时隔九年之后,丁俊晖再次在中国公开赛登顶。赛后,丁俊晖通过网络平台,和关心、关注他的球迷们互动。

中国丁本赛季状态惊人,很多球迷期待着这次,他能在克鲁斯堡剧院真正成功,拿下份量最终的世锦赛冠军。有的提问“世锦赛准备好了吗?”有的球迷则是期待“世锦赛让所有的国粉再激动一下如何?”还有球迷表示“非常期望丁大师拿下一个世锦标赛的冠军,就一次就可以,这是对自己实力的最好证明。希望丁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沉稳作战。”对于球迷们热切的期待,还有那份深切的盼望,丁俊晖一方面表示对于世锦赛已经准备就绪,同时也透露着自己内心的期待:“我自己也希望激动一下,好好努力!”

中国公开赛决赛对阵罗伯逊,丁俊晖承受着巨大压力,毕竟“墨尔本机器”绝非易于之辈,世界排名第一位是澳大利亚人实力的体现。然而最终结果,丁俊晖顺利击败对手。对于球迷们问到的击败罗伯逊的心得,丁俊晖透露:“罗伯逊的球非常的凶悍,跟他打就必须压制!看看UK他和塞尔比的比赛吧, 5-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施加更大的压力给罗伯逊,这就是教训!虽然不在我身上发生。”

纵观丁俊晖十年职业生涯,既有天才少年的意气风发,中间也曾经有过长期低迷状态,到如今凭借战绩再次成为焦点。如何用成功来掩盖失败的阴霾?如何让自己时刻保持警醒?丁俊晖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获得成功的时候,别忘了回到原来的状态继续默默地努力,让自己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成功。”

丁俊晖想要在世锦赛夺冠,不能不提及一个对手,奥沙利文!“火箭”如今的状态同样强悍,而且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交锋战绩并不理想。因此,很多球迷将奥沙利文定义为丁俊晖需要翻越的“大山”。然而丁俊晖却表示没有大山,但是却有着很多的对手。“奥沙利文是我的偶像,是我的前辈,我的前面没有大山,我的年纪跟他差一轮呢,我的对手也不只是他一个,罗伯逊 塞尔比 莫菲 马奎尔 小特,我们年龄都差不太多,这些球员也是处于一个好的竞技状态,都是非常厉害的!!!”

自从年少成名之后,丁俊晖有着不少的外号,例如神奇小子、中国丁、小晖等等。有位关注丁俊晖很久的球迷就透露,他们的小圈子里称呼丁俊晖,都是叫“大脸猫”。对此丁俊晖显得颇为意外,表示:“原来我有这么多外号,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而当被问到准备打到什么时候,丁俊晖也给出答案:“35应该没什么问题的,35岁以后就看状态了,也许再打几年,也许就GAME OVER了,OVER了再找个其他的玩玩。”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