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再创历史 首开一月双赛中国搏击界先河

昆仑决再创历史 首开一月双赛中国搏击界先河

3月30日的中韩冰城大决战刚刚成功落下帷幕,马不停蹄的昆仑决赛事再出重磅大招,首开一月双赛中国搏击界先河——4月14日,“昆仑决”特别赛《播求之战》为武迷们奉上一场明星阵容空前盛大、竞争空前激烈的中泰搏击大对抗;4月27日,“昆仑决”将首次走入亚洲格斗新贵国家、拳王帕奎奥的故乡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昆仑勇士”们将于此地同来自“拳王故乡”的多位搏击好手展开一场场武技大PK;正如同“昆仑决”赛事一直以来所强调的“极致风格间的巅峰对决,极限规则下的终极挑战”搏击理念,这是两场“货真价实”,绝无华而不实的噱头,唯有真正的武者可以“生存下来”的绝对强者之战!

三周之内,两场国际级搏击赛事。这是以往国内任何搏击赛事组织都从未做到过的壮举,纵观世界武坛,也只有当今运营体制最完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UFC格斗赛事曾有过此类大作。

中泰对抗赛,一直是中泰、乃至热爱武术搏击的全世界武迷最为关注、喜爱的主题之一,两国武坛对立已久、宿怨颇深。早在“昆仑决&武林风史上最强王者之战”上,双方便恶战连场,不可开交,最终以实力更为强劲的泰方选手多胜出一场告终。对于向来享有“武术之乡”盛誉的中华武坛来讲,这显然是一个令人难堪的结果。4月14日,知耻而后勇的昆仑勇士们再披征袍,如风铁骑直奔泰国素林,向以蜚声世界武坛的“泰拳王子”播求和泰国超一流格斗天王“花招泰拳王”善猜领军的泰国“战象军团”发起新一轮强有力的冲击,毕其功于一役,黄沙百战,誓破楼兰!

自从2005年3月在二番战中KO墨西哥“神鹰”莫拉莱斯、彻底先开自己的拳坛霸业序幕后,“菲律宾驱逐舰”曼尼·帕奎奥以锐不可当的声势和超卓的实力迅速成长为当今世界职业拳坛两大旗帜性人物之一。从街头卖烟少年一路成长为拳坛大姥,帕奎奥的经历激励着无数有志于搏击格斗的菲律宾青少年依然走上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而菲律宾,也迅速成为亚洲格斗界的新贵国家。去年年底,“武林风”赛事曾走进菲律宾,在中国勇士们同菲律宾武者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菲国选手受其国宝帕奎奥影响,左势拳手数量甚众,而其风格也大多以拳法为主,强调步法的疾进疾退和后手拳的杀伤力,比赛风格极具侵略性和杀伤力。4月27日,当前风头强劲、上升势头突飞猛进的国内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首次走进“拳王故乡”菲律宾马尼拉,战意冲天的“昆仑勇士”同快拳如风的菲国武者间的强强对抗,谁可独擅胜场?

一月双赛,且俱为高水准国际级格斗赛事。这是一种令武迷们淋漓酣畅、欲罢不能的比赛密度和高度,更是一种以强势姿态领衔中国搏击赛事的明确态度。“狂飙突击”的“昆仑决”格斗赛事面世短短三个月间,已迅速成为国内搏击赛事界的翘楚,此次再度开国内搏击之先河,一个月内推出两场超一流国际级赛事,“昆仑决”已经向世界武坛强势亮出了自己的宣言:“昆仑决来了,我们会成长为世界武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