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兑现诺言现身工体 携队友陈磊助阵国安

【花絮】马布里现身赛场 CBA巨星助阵国安截图

【花絮】马布里现身赛场 CBA巨星助阵国安

0'19''

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马布里(微博)日前做客腾讯体育表示自己会前往工体去观看国安的比赛,为北京足球加油,今天中超第五轮北京主场挑战富力的比赛中,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携队友陈磊出现在工体。

之前马布里在夺冠之后第一时间做客腾讯体育分享自己的总冠军经历,谈到北京这座城市时,他表示自己不光关注北京男篮的比赛,同样也是北京国安的忠实粉丝,在主持人告诉他这周国安会在主场迎战富力的时候,马布里当时表示自己要去主场观战,第一时间让自己的助理安排行程。“我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就是在工体看国安,这个周末国安的主场比赛,如果我没有别的安排,我一定会去看。我既是北京的球迷,也是国安的球迷。”随着国安主场的比赛的临近,马布里就早早开始在微博上与球迷互动,表示他会出现在现场,并上传了一张他和国安球衣的合影;比赛开始后,国安球迷发现,马布里和队友陈磊如约出现在了工体主席台下面的第一排,正热切关注着比赛的动态。

马布里三年之间为北京拿下了两次总冠军,他和这座城市之间也产生了很浓厚的感情,不光是篮球,也在足球上,他用自己的方式来来诠释着“纽约人在北京”的传奇故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