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国安1-0富力 格隆破门张呈栋过三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较量,最终,国安1-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本轮两支球队可谓是近况十分的鲜明,国安已经亚冠中超两连败,而客队富力已经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而前锋哈默德两场比赛取得了6粒进球,状态火爆。他与格隆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

第4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左路的张稀哲(微博 数据),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连续突破后将球分给小禁区前的巴塔拉,巴塔拉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门梁。

第6分钟,格隆禁区中路接队友直塞,面对2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国安前锋直接起脚打门,程月磊 冷静将球抱住。

第8分钟,哈默德在禁区前沿被徐云龙(微博 数据)放倒,裁判判罚国安防守犯规,富力获得了一个距离球门19米的定位球机会。而哈默德的打门质量不高,皮球偏出球门。

第12分钟,国安错过破门良机,巴塔拉小禁区左侧传中,格隆门前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随后第二点被张呈栋控制,但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皮球被破坏。

第20分钟,国安直传禁区,张呈栋快速插上横传,张耀坤(微博 数据)把球挡出底线。第2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下常飞亚的皮球发动反击,右路张呈栋直接将球传入禁区另一侧,巴塔拉迎球冲顶皮球砸在富力防守队员的头上弹出禁区。

第31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发动反击,河大成禁区内将球横敲,小禁区内的格隆迎球打门没有打上,但这个过程中格隆的左腿划到了程月磊的腰部,富力门将经过短暂的治疗重新投入比赛。

第36分钟,张呈栋右路连续踩单车过人,摆脱掉三名富力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巴塔拉,巴塔拉传中被张耀坤破坏。

第41分钟,国安左路直接将球吊入禁区,程月磊出击将球破坏,但也与格隆撞到一起,慢镜头显示格隆被程月磊的拳头击中了面门。补时阶段,周挺(微博 数据)右路传中,格隆鱼跃冲顶将球砸入球门,1-0。

北京国安首发: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3-于洋(微博 博客)、13-徐云龙、31-赵和靖(微博)

后腰:16-河大成、5-马季奇(微博)

前卫:28-张呈栋、17-巴塔拉、10-张稀哲

前锋:8-格隆

替补球员:12-侯森 、6-张晓彬 、11-宋博轩、15-乌塔卡、23-陈志钊(微博)、29-邵佳一、39-朴成

广州富力首发: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微博)、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志鹏

前卫:18-张远(微博)、33-李岩(微博)、8-朴钟佑、21-常飞亚

前锋:9-哈默德27-拉尔森

替补:6-许博 、10-达维、12-张世昌、14-李建华、23-卢琳 、29-张烁 、36-朱宝杰

黄牌:第31分钟31-赵和靖(北京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