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负老鹰被热火甩开 上半场23分队史最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步行者在主场迎战老鹰。步行者在上半场35投7中仅得23分,创造队史最低半场得分纪录,半场落后老鹰32分之多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步行者以88-107负于老鹰遭遇两连败,与东部第一热火的差距扩大到1个胜场。而老鹰则取得了两连胜,领先东部第九尼克斯的优势扩大到2个胜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韦斯特13分6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17分11篮板3助攻
乔治18分7篮板6抢断蒂格25分3篮板2助攻
希尔12分7篮板2抢断安蒂奇18分6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米尔萨普奠定基调

米尔萨普在首节拿下9分,是老鹰良好开局的关键因素,赛后他也被美联社评为本场比赛的MVP:尽管米尔萨普在比赛中弄伤了右手拇指,但是他依然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他的侵略性让老鹰获得了良好的开局,并最终带领球队轻松击败步行者。

比赛回顾:步行者上半场23分创队史最低

步行者此前遭遇了客场六连败,今天回到主场迎战老鹰有望反弹,毕竟他们在最近与老鹰的两次交锋中均取得了胜利。可是事与愿违,比赛一上来步行者就7投0中,首节开打4分多钟,老鹰12-1就获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似乎被打懵了,他们在本节最后4分04秒里仅进一球,老鹰打出9-2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33-11。首节步行者仅打进可怜的4个运动战进球。

第二节步行者依然没有苏醒过来,而且单节仅打进3个运动战进球。在本节还剩6分52秒时,斯蒂芬森快攻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为19-47。可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步行者仅靠罚球得到4分,只不过这一节他们的防守似乎有了些改观,让老鹰单节只拿了22分,但上半场过后步行者23-55落后32分之多。23分是步行者队史上最低的半场得分纪录,同时老鹰队史上最低的半场失分纪录。

很难想象上半场步行者竟然没有一名球员投进两个球,韦斯特5中1、乔治4中1、希伯特5中0、希尔3中0、史蒂芬森6中1,而替补球员中拉沃伊-阿伦2中1、斯科拉(微博)和斯隆均为3中1、特纳3中0、马辛米1中1、拉苏-巴特勒0中0。整个上半场,步行者全队35投7中命中率仅20%,他们在三分线外更是7投0中。

下半场步行者终于恢复了强队的本色,第三节开场他们就打出11-4的攻势,在本节还剩5分16秒时,斯科拉抢断安蒂奇,乔治反击中中投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至44-67。本节末段步行者依然在疯狂追分,在本节还剩1分05秒时,斯隆篮下强攻得手,他们顽强的追分至59-75。虽然三节过后步行者仍以59-79落后,但他们在第三节以36-24赢回了12分。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步行者只剩下为荣誉而战。在比赛还剩3分18秒时,乔治断球后反击上篮得手,步行者78-97再次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此后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蒂格在最后1分钟里命中两记三分,让比分最终定格为107-88。

比赛数据:步行者创尴尬纪录

步行者上半场仅得23分,这是他们队史上最低的半场得分纪录,他们之前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是27分,于2004年与快船的比赛中创造。此外,步行者在上半场落后32分,也追平队史半场最大分差纪录,此前他们有两次半场输给对手32分,分别是1977年2月4日对阵开拓者和2010年1月4日对阵尼克斯。

双方首发:

步行者:希尔、斯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安蒂奇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