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神预测猜对NCAA走势 看好肯大果然进决赛

肯塔基74-73威斯康星 惊魂三分逆转绝杀截图

肯塔基74-73威斯康星 惊魂三分逆转绝杀

3'7''

9693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在球场上一溃千里,正在养伤的科比(微博)在预测方面倒是十分灵验。他居然猜准了肯塔基大学最终杀入NCAA的决赛。早在当地时间3月28日,科比就在推特上表示肯塔基将夺冠,而那时肯塔基刚淘汰了维奇塔大学,进军16强。

众所周知,由于一场定胜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关于NCAA的猜测向来就是一个超级难题,而出于炒作的目的,股神巴菲特甚至还悬赏10亿美金,只要有人能全部猜对胜负结果,就可以领走这笔钱。至于结果,自然是无人中彩。

不过对于科比来说,能准确预测肯塔基进入决赛,已属不易,作为南区的8号种子,肯塔基先后击败该区9号种子堪萨斯州大,头号种子维奇塔大学,4号种子路易斯维尔大学以及2号种子密歇根大学,场场都是逆袭。而在半决赛对阵中西区2号种子威斯康星大学的较量中,肯塔基最后关头大翻盘,阿隆-哈里森6秒时投中救命三分,最终将肯塔基送入决赛。

有趣的是,科比不仅预测肯塔基可以杀入决赛,而且还预测他们将最终夺冠。而需要指出的是,肯塔基大学拥有不少天赋出众的新人,或许他们之中的某位成员,将在下赛季与飞侠并肩作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湖人NCA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